【新珠宝】安吉丽娜-朱莉酷爱珍珠耳环 闪现权力的光芒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4:34: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安吉丽娜-朱莉酷爱珍珠耳环 闪现权力的光芒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一向被视为优雅、纯洁象征的珍珠在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的演绎下增添了权力的分量。相较于明星造型的华丽,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在近期频繁的社会活动上的造型更低调大气,暗藏力量,一对极简设计的珍珠耳环尤为引人注目。

Angelina Jolie身穿白色Michael Kors套装,佩戴白珍珠耳环

  银幕宠儿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显然并不满足于自己平步青云的演艺事业。在接受US Today采访时,朱莉就表示自己想“参与更多的政治和人权事务”。于是,我们看到了身穿白色Michael Kors套装、身穿圣罗兰(Saint Laurent)西服套装、身穿纪梵希套装与未婚夫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携手出席“反性暴力峰会”的“权力”朱莉。一对简单设计的珍珠耳环便是她的所有配饰。

Angelina Jolie与英国现任外交大臣威廉-黑格William Hague 清爽的白色套装大方知性

  2014春夏,"all white"风潮正火,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身穿白色Michael Kors套装搭配珍珠耳环,紧跟时尚步伐,散发知性魅力。

安吉丽娜-朱莉“反性暴力峰会” 与布拉德-皮特携手亮相 灰色套装在细节设计上一点都不马虎

  灰色套装的强大气场不言而喻,珍珠耳环的平衡作用也可见一斑。可强势可温柔,善用珍珠的力量,是权力女性的必修课。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安吉丽娜-朱莉酷爱珍珠耳环 闪现权力的光芒
  • 安吉丽娜-朱莉酷爱珍珠耳环

    更多关于【新珠宝】安吉丽娜-朱莉酷爱珍珠耳环 闪现权力的光芒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