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解开沉睡的魔咒 献给黑女巫的珠宝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1:07: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解开沉睡的魔咒 献给黑女巫的珠宝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沉睡魔咒》一片中,反派女巫玛琳菲森由安吉丽娜朱莉扮演。她那夸张的颧骨,黑色的尖角,邪气外漏的绿色眼眸,烈焰红唇,还有象征权力的权杖,暗黑系列的服饰和珠宝,令人不寒而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解开这沉睡的魔咒,将臻美的珠宝献给霸气的黑女巫。

《沉睡魔咒》

  《沉睡魔咒》在上演前有传说安吉丽娜-朱莉所扮演的反派女巫头上的尖角是由Alexander McQueen的创意总监Sarah Burton设计,后来该消息被否定。迪士尼发言人澄清表示:“伦敦女帽制造商Justin Smith负责了Angelina Jolie这顶独特的皮质尖角帽。” 黑女巫那奇特而令人毛骨悚然的颧骨,象征黑暗势力的镶嵌着墨蓝色宝石的黑色权杖,还有一身黑色服饰,安吉丽娜-朱莉所扮演的黑女巫几时不做任何动作或表情都令人感到不安和惊恐。迫于这种惊恐,将蕴含黑色元素的珠宝献给女巫陛下,象征着对黑女巫的崇高畏惧吧。

宝曼兰朵Victoria系列戒指和耳环:玫瑰金镶黑玉和黑钻 MIKIMOTO18K白金南洋黑珍珠戒指配钻石和 18K白金南洋黑珍珠吊坠配钻石

  在现实生活中,据闻安吉丽娜·朱莉十分喜欢佩戴珠宝饰品,为黑女巫奉上南阳黑珍珠戒指和吊坠,不但系戏内还是戏外,都是女巫的心头好。

伯爵璀璨华裳系列之绝美图腾18K白金项链,镶饰圆形美钻

  伯爵璀璨华裳系列之绝美图腾白金材质耳环,镶饰80颗圆形美钻及30颗长方形切割黑色尖晶石。

卡地亚巴黎新浪潮Paris Nouvelle Vague耳环:白K金三重波浪装饰,黑漆饰面,钻石 Carrera y Carrera卡瑞拉 Concierto系列黑玛瑙镶钻白金戒指和耳坠 右下:FABERGÉ法贝热Black Sea Serpent黑海眼镜蛇戒指 骷髅戒指 骷髅项链

  作为黑巫师自然会跟骷髅造型产生密切关系,因此有这类造型的珠宝最为适合女巫们。


    更多关于【新珠宝】解开沉睡的魔咒 献给黑女巫的珠宝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