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珠宝哥:看2016戛纳电影节最in珠宝美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9:33: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珠宝哥:看2016戛纳电影节最in珠宝美人 责任编辑:Sowo

  每一年的戛纳电影节,都是一场美人,珠宝一起组合强大气场的盛宴,更是珠宝潮流的额风向标,养眼更养颜,时光不止,爱珠宝不休,她是任何场合的座上宾,所谓,无珠宝,不女人。

  

  刘亦菲搭配绣花裙,曼妙植株套系珠宝,仙气十足。

  

  李冰冰经典黑白配,看似简单,实则暗藏玄机,珍珠和钻石组合,女神气场爆棚。

  

  娜奥米·沃茨(NaomiWatts) 紫色礼服与彩宝遥相呼应。

  

  赵涛身着复古轻盈礼服,鸽血红宝石美轮美奂。

  

  巩俐女王范,珠宝也美得不要不要的。

  

  “贝嫂”维多利亚,帅气的装扮,丝毫不减女人味,镂空蕾丝珠宝,轻盈、时尚。

  

  首次参加戛纳电影节的董维嘉,白色苏绣礼服,典雅的大溪地珍珠,复古发髻凸显成熟气质。

  

  影后朱利安·摩尔身着刺绣长裙,祖母绿的高雅衬托不老女神魅力四射。

  

  倪妮一袭深V领裙,无限风光,美轮美奂,流线型耳环,摇曳,玲珑。

  从往届戛纳电影到今年,各路女神驾驭的大牌珠宝,珍珠和彩宝成为主战场的“座上宾”,天然纯粹,大气奢华,更是珠宝时尚界永不落伍的元素。代表时尚亦折射着品位。当然那些在秀场上高大上的珠宝在生活中就显得太夸张,金小福为你推荐既能接轨时尚,又接地气的珠宝,2016戴上有它,好运、气场、美丽都有了,或许不经意会带给你一个小惊喜哦,那就是美上加美啦。

  

  KIMLIFE﹒佳人Beauty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KIMLIFE﹒心梦 Heart dream

  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颗珍珠梦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珠宝哥:看2016戛纳电影节最in珠宝美人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