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暮光女"小K戛纳抢镜 戴香奈儿戒指撩妹力MAX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8:11: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暮光女"小K戛纳抢镜 戴香奈儿戒指撩妹力MAX 责任编辑:Sowo

  戛纳红毯群星斗艳,要说到酷帅有型,当然还要属我们的“暮光女”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开幕红毯上,作为香奈儿形象大使的小K身着Chanel 2016/17早春度假系列,黑色透视上衣搭配真丝长裙,抢眼的还有指尖的CHANEL高级珠宝 "Coco Crush"系列戒指,撩妹力MAX。

  小K佩戴香奈儿"Coco Crush"戒指,黄18K金,售价22000元

  Coco Crush是香奈儿2015年新推出的珠宝系列,灵感来自常见于经典手袋上标志性的菱形格纹。这款戒指震得住红毯,时髦得了街拍,超级百搭。

  再来看看戛纳红毯上除了撩妹的小K,还有哪些明星也拜倒在香奈儿的石榴裙下。

  香奈儿形象大使Vanessa PARADIS, 身着CHANEL 2016/17早春度假系列款式76, 粉彩蕾丝刺绣连衣裙,佩戴CHANEL高级珠宝 "Camélia Solaire" 系列戒指,白18K金和黄18K金镶嵌黄钻以及钻石,亮相首映红毯。

  CHANEL高级珠宝 "Camélia Solaire" 系列戒指

  法国超模Caroline DE MAIGRET 身着CHANEL 2015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款式33,黑色真丝连身裙搭配黑色腰带, 佩戴CHANEL高级珠宝 "Perles de Couture" 系列项链,白18K金镶嵌钻石以及珍珠,以及"Attirante" 系列戒指,白18K金镶嵌钻石,亮相首映红毯。

  CHANEL高级珠宝 "Perles de Couture" 系列项链

  "Attirante" 系列戒指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暮光女"小K戛纳抢镜 戴香奈儿戒指撩妹力MAX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