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海清戴戴比尔斯珠宝亮相《中国好舞蹈》决赛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6:33: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海清戴戴比尔斯珠宝亮相《中国好舞蹈》决赛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年7月5日海清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出席《中国好舞蹈》总决赛,优雅绽现女性的高贵魅力。

著名影星海清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华丽亮相《中国好舞蹈》总决赛

  风靡全国的大型励志专业舞蹈评论节目《中国好舞蹈》,用专业的导师意见发掘中国最优秀的舞者和最具灵魂的舞蹈,弘扬中国多元的舞蹈文化。而戴比尔斯 ARIA光之舞系列恰好以舞蹈的旋转与律动为灵感来源,将钻石璀璨光芒与现场激情眩目的舞姿交相辉映。在灵动的舞韵之姿与瑰丽的钻石光华的映衬中,将本是舞者出身的海清衬托得分外典雅动人,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著名影星海清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华丽亮相《中国好舞蹈》总决赛

  ARIA光之舞系列珠宝是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于6月25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华美呈现的全新臻品。此刻,在这场引得无数舞蹈与艺术爱好者热血沸腾的收官之战现场中,海清身着一袭高贵的纯白礼服,再一次具象了舞之魅力:耳畔佩戴的是ARIA光之舞高级珠宝耳坠,钻石裙摆旋转而起的标志图案串联蜿蜒而下的长梯形美钻线条,与长裙单肩设计的层叠褶皱相呼应,交织形成旋转的波澜。ARIA光之舞PRESTIGE手链和戒指分别点缀在皓腕与指间,巧妙灵动的设计与卓越的工匠技艺尽情突显精致华美的气质。传承百年经验的“光影大师”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以ARIA之名演绎绚烂,携手海清共襄璀璨舞动的盛宴,绽放在梦想迸发的舞台。

DE BEERS ARIA光之舞高级珠宝耳环

  灵动而璀璨的钻石裙摆由圆钻与长梯形钻石 镶嵌打造而成,三列长梯形钻石线条流连而下, 宛如流水明冽澄澈。耳环总重 18.21克拉。

DE BEERS ARIA光之舞PRESTIGE钻戒

  华光旋绕,承载独一无二的镂空工艺,精选 美钻环绕密镶于白金底座之上, 总重2.17克拉。

DE BEERS ARIA光之舞PRESTIGE手镯

  具有精巧的双层旋转图案设计和镂空工艺,蜿蜒至腕处的两端形成不闭合的空隙,更显 轻巧随性。珠宝总重4.4克拉。


    更多关于【新珠宝】海清戴戴比尔斯珠宝亮相《中国好舞蹈》决赛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