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打开《小时代3》的珠宝盒 精彩看点提前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3:07: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打开《小时代3》的珠宝盒 精彩看点提前曝光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距离《小时代3》上映还有一周时间,不少粉丝们已经开始按耐不住了吧?这部让无数影迷追捧的电影,除了放眼望去养眼的帅哥美女外,电影中层出不穷的时尚造型也成为一大看点,其中4位女主角佩戴的那些璀璨华丽首饰更是让每个造型都大大加分。

小时代3剧照

  一如她们的造型,摩登入时又自成一格。即使每个人自身,在不同场合,不同境遇,不同心情,造型也会有很大不同。璀璨绚丽的饰品很好搭配,从款式、造型到色彩,无论上班、休闲还是去参加晚宴,都可以选出一款来为造型‘点睛’。所以在影片中,我们可以频频看到主角们身上闪耀着璀璨光芒的首饰。

小时代3剧照

  气场女神——TURN造型项链

施华洛世奇——TURN 项链 2200元 2013年春夏系列产品

  “顾里有着坚硬的躯壳,而内心很温柔细腻,她非常好强,看起来高冷有距离感,可内心承受着许多的委屈和压力”,基于这种性格,顾里衣服多以黑色为主,却不显沉闷单调,造型秘诀在于她佩戴的闪亮首饰。影片开场时一身剪裁利落的黑色连衣裙搭配TURN透明大颗仿水晶项链,为女王范儿增添了柔美和女人味。

  勇敢者——林萧

施华洛世奇——ALSO 项链 8800元 2014春夏中国独家系列产品

  结构性的外套和摇滚风的配饰,给林萧这个角色以精神上的暗示,同色系的皮草和大件的ALSO系列流苏项链相得益彰,将悲伤无助而又坚忍面对的情绪巧妙地展现出来。

  从鳄鱼等爬行动物的外形和花纹汲取设计灵感。流畅的轮廓与几何图案浑然交融,仿水晶网布打造极致魅力。链上点缀的悬挂元素赋予项链一抹动感和灵性,而且还可以从项链上拆下,用作额前饰带。

  活力女孩——SLAKE手链

施华洛世奇——SLAKE 手链 980元

  有着豪放外表的唐宛如,内心却住着一个温柔的小女孩。神经大条而又单纯可爱。她的服装通常色彩饱满,图案丰富,在手腕缠绕渐变色彩俏皮活泼的SLAKE手链,打造出诙谐开心果的形象。

  窈窕淑女——南湘

施华洛世奇——AZALEA 项链 5300元 2014春夏系列产品

  南湘是公认的美人,才华横溢又有非凡的艺术气质,是众人心目中优雅知性的“女神”,这款优美动人的短项链,缀有闪亮悦目的马眼切割透明仿水晶,尽显简约大方、妩媚十足。

小时代3剧照

  这款美不胜收,以天使之翼为灵感的项链,中央镶有一颗椭圆形墨蓝色仿水晶,与马眼切割的透明仿水晶营造出惊艳夺目的对比效果。

小时代3剧照

  影片中到底会用多少璀璨首饰为俊男美女们增添闪亮光彩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新珠宝】打开《小时代3》的珠宝盒 精彩看点提前曝光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