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七夕珠宝推荐攻略 见证爱情的使者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21:3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七夕珠宝推荐攻略 见证爱情的使者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就要到来了,你有没有打算在七夕之日向你的爱人表现一点什么呢?那么到底送什么好呢?

My Dior系列珠宝

  Dior

  My Dior系列开启了Dior经典藤格纹运用的全新篇章。风格独具的藤编图案设计,透露着令人意想不到的细腻与高雅。My Dior系列珠宝,凌乱有序的编织图案,犹如奢华的绸带,象征着友谊与爱情的相互交织。每一件作品均透过缠绵交织的缎带及丝线,来营造出精巧的浮凋效果,宛如流动的韵律让人沉醉。

玫瑰系列

  伯爵

  伯爵家族以象征爱情的玫瑰花作为品牌的象征标记,该系列作品围绕玫瑰的爱情故事展开,每一朵花瓣都是爱与美的化身,举手之间闪耀迷人光彩,令人惊艳不已。

Paris Nouvelle Vague巴黎新浪潮珠宝系列

  卡地亚

  Paris Nouvelle Vague巴黎新浪潮系列,以极富创意的珠宝作品和鸡尾酒戒指传承了卡地亚的经典设计理念,巧妙地把握了珠宝制作领域的独特内涵,透过珠宝的创意设计,将巴黎女性追求自由的情怀与前卫时尚的风格淋漓展现。

七夕珠宝推荐攻略 见证爱情的使者

  编辑点评:珠宝,一个被世代人象征爱情的化身,它珍藏浪漫,象征永恒。在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将至时刻,何不选择一款精美珠宝,来见证这份爱情呢?


    更多关于【新珠宝】七夕珠宝推荐攻略 见证爱情的使者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