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TSL谢瑞麟“爱的婚约”活动北京启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8:18: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TSL谢瑞麟“爱的婚约”活动北京启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一场名为“谢谢爱,婚尚分享会—爱的婚约”主题活动,于2014年7月19日在北京四季酒店温暖揭幕。这是由珠宝品牌TSL|谢瑞麟为其VIP会员用心打造的一场浪漫而神圣的婚约典礼,现场更特别邀约明星夫妇高云翔及董璇同台助阵,为新人的婚约誓言倾情见证。

“谢谢爱,婚尚分享会—爱的婚约”现场,明星夫妇高云翔及董璇甜蜜分享了对婚约誓言的理解

  除此之外,品牌还为新人用心定制了“爱的婚约”证书,由TSL | 谢瑞麟集团副行政总裁陈立业先生现场颁发,旨在为新人珍藏起一份难忘的婚约时刻,亦唤起人们对“爱的婚约”的珍视与守护。

“谢谢爱,婚尚分享会—爱的婚约”现场,明星夫妇高云翔及董璇甜蜜分享了对婚约誓言的理解 董璇当日所穿深白高级定制礼服 董璇当日所穿深白高级定制礼服

  一直以来,TSL | 谢瑞麟都非常注重婚庆市场的发展,从2012年品牌启动婚庆主题活动“谢谢爱,婚尚分享会”,覆盖全国不同城市进行推广,更在过去两年中由TSL | 谢瑞麟率先提出的“求婚礼遇”婚庆服务,鼓励越来越多的新人大胆说出自己的爱,传递求婚文化与热潮。2014年,TSL | 谢瑞麟“谢谢爱,婚尚分享会”再度来袭,以“爱的婚约”为名,希望新人能重视婚礼仪式上的婚约誓言与交换对戒,这是继求婚后又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珍贵而难忘的时刻。TSL | 谢瑞麟集团副行政总裁陈立业先生表示:“品牌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婚嫁珠宝,更坚持在婚庆服务及理念上不断创新,注重顾客购物体验及互动,愿与消费者一同分享爱,传递爱,成为新人不断追求幸福的见证者。”

TSL 谢瑞麟婚嫁珠宝展示

  在此次活动上,VIP会员季先生便是通过TSL | 谢瑞麟在店铺“爱的婚约”招募活动,获得了品牌为其打造专属婚约典礼的幸运机会。而在婚约典礼上,明星夫妇高云翔及董璇的现身将整个活动推至高潮。他们见证了一对新人“爱的婚约”,更分享了对婚约誓言的理解。高云翔坦言:“男生在婚礼上对妻子许下约定后,就意味着在婚姻生活中肩负起了一份莫大的责任,要让妻子感觉到你的肩膀是她最安心的依靠,你要一辈子都对她好!”甜蜜的微笑、幸福的依偎,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嘉宾,同时更将这份幸福甜蜜传递给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准新人们。除此之外,分享会现场TSL | 谢瑞麟婚庆大使代表还向到场嘉宾们分享了西方的婚尚潮流资讯及实用的婚嫁珠宝知识,而一场婚尚珠宝秀,更帮助准新人们生动形象地了解到珠宝的搭配技巧。

TSL 谢瑞麟婚嫁珠宝展示 “爱的婚约”典礼上,明星夫妇高云翔及董璇倾情见证新人的婚约誓言 “谢谢爱,婚尚分享会—爱的婚约”模特现场展示TSL 谢瑞麟珠宝 TSL 谢瑞麟为VIP新人用心打造了一场浪漫而神圣的婚约典礼,是爱的婚约,让他们无比信赖地交换对戒,珍藏起一份难忘的婚约时刻

  继北京站之后,TSL | 谢瑞麟“谢谢爱,婚尚分享会—爱的婚约”还将在全国不同重点城市陆续展开。TSL | 谢瑞麟希望不断传递分享创新的婚庆服务理念,结合与VIP的互动活动,将独树一帜的婚庆文化延伸至更多城市,令消费者不仅尊享周到而贴心的品牌婚嫁服务,更能实现属于自己的难忘婚嫁时刻。


    更多关于【新珠宝】TSL谢瑞麟“爱的婚约”活动北京启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