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珠宝和红毯才是绝配哦 金小妹刘雯杨紫琼闪耀戛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3:33: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珠宝和红毯才是绝配哦 金小妹刘雯杨紫琼闪耀戛纳 责任编辑:Sowo

  5月22日,第69届戛纳电影节正式闭幕,但是红毯上那些流光溢彩的明星珠宝造型仍然让我们念念不忘,超模金小妹、凯特莫斯以萧邦高级珠宝点缀美好肉体,“打女”杨紫琼佩戴CHAUMET“涟漪”大气温婉,“大表姐”刘雯相伴宝诗龙妩媚动人……

  

  超模金小妹身穿Roberto Cavalli高级定制礼服裙亮相电影《石之痛》首映红毯,身穿黑色透视鱼尾裙同,搭配Chopard高级珠宝系列水滴形钻石金色长耳坠,妖艳性感。

  

  英国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佩戴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亮相戛纳红毯,包括一副铂金镶嵌18.95克拉钻石耳环、一款铂金镶嵌9.12克拉钻石手链以及另一条铂金镶嵌103.89克拉的钻石手链,搭配抢眼红裙明艳动人。

  

  大表姐身着Giambatista Valli 2014春夏高级定制印花开叉礼服亮相电影《无名女孩》首映红毯,佩戴Boucheron宝诗龙26 Vendôme系列高级珠宝项链,举手投足之间尽是妩媚风情。

  

  amfAR慈善晚宴上, 刘雯则以一身甜美娇俏的小礼裙搭配Boucheron宝诗龙Pensée de diamants系列高级珠宝演绎别样风情。精细镂刻的紫罗兰花朵轻盈盛开于耳畔细腕,精巧娇嫩而又立体饱满,颇具自然美态及生命质感。而 Boucheron宝诗龙“光之手”的超卓工艺于细节中微妙上演光影游戏,令刘雯更显清丽优雅。

  

  世界著名电影人、有“华人之光”之誉的杨紫琼特别受邀出席由西班牙影坛巨擘佩德罗·阿莫多瓦执导的电影《胡丽叶塔》(Julieta)首映礼,CHAUMET Lumières D'eau 水之光高级定制珠宝与一袭典雅深色礼服的杨紫琼完美共舞,祖母绿、绿玉髓与钻石组成荡漾的“涟漪”,衬托出她大气温婉的独特东方女性气质。

  

  杨紫琼佩戴CHAUMET水之光高级定制珠宝 “涟漪”系列白金项链、白金手链、白金戒指

  

  和杨紫琼同场亮相《胡丽叶塔》的首映礼的,还有模特出身的卢玛-格罗思,她拥有优雅神秘的气质,她颠覆性的走秀风格呈现出新一代超模个性鲜活的T台风貌。卢玛-格罗思佩戴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瑰丽珠宝玫瑰花瓣系列耳环及戒指亮相红毯。该系列珠宝设计灵感来源于象征着女性柔美与灵动的玫瑰,珠宝取材自珍贵的钻石及铂金,经由万宝龙工匠的精心雕琢而幻化出玫瑰花瓣柔美丰盈的姿态,充分展现女性灵动妩媚的万种风情。

  

  印度女星Aishwarya Rai佩戴Halo Delilah系列高级珠宝,蛋面切割的粉嫩摩根石与钻石轻柔依附于美颈之上,随着珠宝流动的线条于绝美光线下散发迷人光晕,完美诠释Boucheron宝诗龙光之手的幻想创意。

  

  英国女星海伦·米伦(Helen Mirren)佩戴一枚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戒指,铂金镶嵌8.49克拉钻石,搭配黑色透视长裙出席影片《无名女孩》首映礼,优雅高贵。

  

  捷克模特伊娃·赫兹高娃(Eva Herzigová)佩戴一副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耳环,18k白金镶嵌31.33克拉钻石出席影片《无名女孩》首映礼,明艳动人。

  

  "La Fille Inconnue"电影首映式红毯,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佩戴CHANEL高级珠宝 "Signature Surpiquée"系列白18K金镶嵌钻石耳环和手镯, 以及 "Lion Vénitien" 系列白18K金镶嵌钻石手镯,亮相首映红毯。

  

  5月14日,"Kids in Love" by Chriss Foggin,电影女演员Alma Jodorowsky 佩戴CHANEL高级珠宝 "Ruban" 系列白18K金镶嵌钻石耳环,以及 "Comète Spirale" 系列白18K金镶嵌钻石耳环亮相。

  

  5月13日,"La Danseuse" by Stéphanie Di Giusto 电影首映式红毯,香奈儿形象大使Vanessa Paradis,佩戴CHANEL高级珠宝 "Charleston"系列项链,白18K金镶嵌钻石以及缟玛瑙,亮相首映红毯。

  

  在主竞赛单元作品《爱恋》戛纳首映礼上,美国超模、女星安吉拉·林德沃身着一袭红色开叉连衣裙佩,佩戴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瑰丽珠宝交织花瓣耳环、手镯性感亮相。珠宝的花瓣轻轻缠绕交织相连,在粉红金的映衬下更显女性的柔美。当晚她亦佩戴同款珠宝出席了The Harmonist鸡尾酒会。

  摩登甜美的西班牙女演员Adriana Ugarte着一身繁花织锦现身其主演的电影《胡丽叶塔》(Julieta)首映礼。红毯上CHAUMET绣球花全新Voie Lactée臻品生动曼妙地在她耳畔与指间盛开,白玉髓与蓝宝石的绝妙融合,展现了清新灵动的风格。

  

  Adriana Ugarte佩戴CHAUMET Hortensia绣球花系列Voie Lactée高级定制珠宝白金耳环 、CHAUMET Hortensia绣球花系列 Voie Lactée白金戒指

  在傍晚的闭幕红毯上,法国新生代女演员Alice Isaaz以CHAUMET Joséphine “夜圆·星辰”耳环及指间戒与经典小黑裙相配,造型利落大方。

  

  Alice Isaaz佩戴 CHAUMET Joséphine “夜圆?星辰”铂金戒指 、 CHAUMET Joséphine “夜圆?星辰”铂金耳环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珠宝和红毯才是绝配哦 金小妹刘雯杨紫琼闪耀戛纳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