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5月生辰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2:15: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5月生辰石 责任编辑:Sowo

  对于五月的生辰石,可能你会想到祖母绿,你对它了解多少呢?

  

  五五月的生辰石是祖母绿,它似乎有着与生俱来的奢华与高贵。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到戴安娜王妃,再从伊丽莎白?泰勒到安吉丽娜?朱莉,无论是王室还是好莱坞女星,她们都青睐于祖母绿。

  

  

  ?祖母绿被称为绿宝石之王,是相当贵重的宝石,国际珠宝界公认的四大名贵宝石之一(红蓝绿宝石以及钻石)。因其特有的绿色和独特的魅力,以及神奇的传说,深受西方人的青睐,近来,也愈来愈受到国人的喜爱。

  

  也许祖母绿对多数人来说只是宝石中的一种,然而却因为有时代icon的影响与传承,让它散发出不只是宝石的魅力,而是蕴含着一份时尚信仰。

  

  ?祖母绿石象征着力量、希望和幸福,碧绿澄澈的色调更是很多珠宝控对它情有独钟的理由。祖母绿自被人类发现以来,便被视为具有驱鬼避邪的神奇力量,人们将祖母绿用作护身符、避邪物或宗教饰物,相信佩带它可以抵御毒蛇猛兽的侵袭。

  

  中世纪,各种有关珠宝的记载中,祖母绿都是一种治疗力量很强的宝石。祖母绿是灵感之石,有着伟大的一体性,是肯定生命存在价值的宝石,同时还可以将人体的负性能量转化成正性能量。

  

  ?祖母绿还被称为“成功之爱的宝石”,能给家庭带来快乐与忠诚,也是55年绿宝石婚的象征。绿宝石婚象征着圣洁和坚固的爱情,它能开启心轮,稳定情感,加强凝聚力,给人们带来无限的耐心和无私的爱。

  

  ?祖母绿有保持物质、情感与精神的三方面平衡的能力,让相爱的人能够更加相依相偎。它被认为是爱神维纳斯的宝石,因而恋人们认为它具有提示被爱者忠贞与否的魔力。

  

  祖母绿的功效1生理上的功效古人认为祖母绿宝石能够治疗人体内部器官,所以不管是肝脏不舒适、心脏不舒适,都可以通过佩戴祖母绿首饰来缓解。祖母绿散发着绿色的光芒,那是自然的颜色,代表着生命和希望,具有很强的治愈力量,能够帮助佩戴者解毒退热,对佩戴者的肝脏也有良好的保护作用,能够帮助佩戴者缓解疲劳。

  

  2心里上的功效祖母绿宝石能够平静佩戴者的心神,让佩戴者拥有平和的心态,使人轻快、欢愉,展现体贴和沉稳之美。传说,长期佩戴祖母绿的可以使女性心胸开阔,懂得包容,越来越温柔,可以保持婚姻生活的和谐和幸福。

  

  3灵性作用早在很久以前,祖母绿就成为一种护身符、避邪物或宗教饰物的存在,相信佩带它可以抵御毒蛇猛兽的侵袭。历史上,人们认为祖母绿有安慰灵魂、铸造智慧的力量。人们相信,佩戴上祖母绿可以使人得到智慧、生命力和平静之心。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5月生辰石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