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七夕情人节倾情甄选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6:33: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七夕情人节倾情甄选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当空气中盈满浪漫唯美的氛围,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如约翩跹而至。无论时光如何流转更迭,牛郎织女这一亘古而来的爱情故事,始终如钻石光耀般,永恒留传。

ARIA光之舞系列制作图1

  爱人的浓情超然于季节的更替,恋爱的絮语幻化为永恒的甜蜜。值此之际,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倾情呈现精巧钻饰,用至臻的钻石华光,咏叹至诚的爱情之路。融合灵动舞韵之姿与瑰丽钻石光华的全新ARIA光之舞系列经典演绎恋人温柔相携的浪漫舞步;灵感来源于爱情之花的ADONIS ROSE系列勾勒出甜蜜的缱绻柔情;别致的心形钻饰为你铭刻心心相印的美好期许;专属的“FOR YOU, FOREVER”个性化钻戒定制服务为你在许诺的那一天,加封独一无二的永恒誓言。

ARIA光之舞系列手绘图

  “光影大师”戴比尔斯将对爱情的歌颂与致意注入逾125年的卓越钻石工艺,在这个七夕节,见证浪漫浓情,传颂真挚爱情,邀您感受“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的深邃内涵。

  全新ARIA光之舞SIGNATURE系列

ARIA光之舞系列制作图

  创作灵感源自舞蹈的旋转与光影的律动,DE BEERS全新AIRA光之舞 系列为浓情节日演绎一场专属的璀璨之舞。ARIA光之舞SIGNATURE系列凝炼小巧雅致的舞裙旋转图腾,以相依相伴的优雅姿态,更加热情地绽放出坠入爱河时内心深处的激情与共鸣。传承逾125年的 卓越钻石经验,戴比尔斯精心甄选出每一颗美钻,手工打磨ARIA珠宝上的每一个金属裙摆, 为你见证浪漫时光,陪伴你最甜蜜时刻。

ARIA光之舞SIGNATURE TOI&MOI钻戒

  “TOI & MOI”在法语中寓意“我和你”,作为全新臻品中的浓情之作,两个钻石舞裙相依相偎,温情守望,共同谱写人生的美妙舞蹈。ARIA光之舞SIGNATURE钻戒总重0.97克拉。

  全新ADONIS ROSE系列

Adonis Rose制作图

  DE BEERS全新ADONIS ROSE钻饰传承了Adonis Rose系列的经典寓意,尽显花朵盛开的典雅姿态,赞颂大自然的美妙力量。随着枝叶的蓬勃生长,玫瑰花向阳绽放,柔美的花瓣与保护玫瑰的荆棘形成强烈对比,花朵的婉约与茎叶的力量完美平衡与交融。

Adonis Rose制作图

  全新设计的造型简洁别致。Adonis Rose Classic系列的卷曲茎叶从中央主钻中蜿蜒蔓延,优雅描绘花朵绽放时与生俱来的轻灵之姿;Adonis Rose Signature系列则着重呈现花朵与花叶的交汇缠绕,好似相恋之人的浪漫邂逅,预示着相伴一生,矢志不渝的美好未来。

Adonis Rose系列灵感设计师手绘图

  夏日七夕浓情,戴比尔斯昭示爱情之美的玫瑰正花团锦簇地从容绽放,正如真挚浓郁的爱之情感,生机勃勃,鲜活灿烂。

DE BEERS Adonis Rose枕形钻戒

  阳光之于玫瑰仿佛光影之于钻石般必不可少。这款戒指造型婀娜,融合现代摩登风格与女性柔美气质,寓意爱情的浓烈深刻。光影浇灌之下,每颗钻石最大程度地绽放天然光芒。中央枕形主钻在周围钻石“茎叶”的环绕下,愈加璀璨夺目。

DE BEERS Adonis Rose Classic项链

  作为全新系列中的代表之作,精湛切割的钻石描绘出玫瑰茎与叶的柔美交汇。四爪镶嵌的单颗美钻在周围钻石的围绕下愈加耀眼夺目。

DE BEERS Adonis Rose Classic耳环

  这款耳环凭借精湛的切割工艺与巧妙的钻石排布,完美地锁住了光影,在最容易忽视的耳边,为你加冕璀璨光晕。

DE BEERS Adonis Rose Signature项链

  两片精巧的钻石叶芽别致地缠绕在遒劲的花茎上,再现了玫瑰欣欣向阳的生长姿态。项链柔和婀娜的线条将女性优雅婉约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DE BEERS Adonis Rose Signature耳钉

  Adonis Rose Signature耳钉用充满现代感的线条展现玫瑰的蓬勃生机与自然美态。流畅别致的耳形设计如恋人时刻陪伴,在耳边呢喃爱的浓情蜜意。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七夕情人节倾情甄选
  •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七夕情人节倾情甄选

    更多关于【新珠宝】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七夕情人节倾情甄选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