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BFC透露9月伦敦时装周岩石拱顶首饰阵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3:33: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BFC透露9月伦敦时装周岩石拱顶首饰阵容 责任编辑:LUWU

  导语:BFC在今天透露9月在伦敦时装周上展示的岩石拱顶首饰的收藏阵容,包括新来的Shimell以及Madden都加入参展商里,还有Hannah Martin、Imogen Belfield、Jacqueline Cullen、Jo Hayes Ward、Ornella Iannuzzi、Tomasz Donocik以及Yunus&Eliza。(文章来源:观潮网)

  BFC岩石拱顶让新兴珠宝设计师展示其创作,提升了他们的国际形象的同时也创造了一个机会,提供指导和赞助来建立设计师们的信心和品牌。

  而今年的原顶级成员包括两位设计师Fernando Jorge以及Melanie Georgacopoulos也展示他们的收藏系列,目前为止所要展示都是其设定作品。BFC岩石拱顶收藏馆长说:“在五年后,BFC岩石拱顶将分为三个国际零售和两个英国零售渠道,Rock Vault已经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知道计划,为更好的新兴人才在珠宝行业里发展,而原成员Fernando Jorge和Melanie Georgacopoulos也以他们的方式获得了成功,这是我成功的标志。”


    更多关于【新珠宝】BFC透露9月伦敦时装周岩石拱顶首饰阵容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