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珠宝武装到鼻子 Rihanna引领鼻环风潮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22:3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珠宝武装到鼻子 Rihanna引领鼻环风潮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现在的珠宝趋势早已不局限在装饰手指、手腕、脖子这些常规部位上,近年流行起来的Ear Cuff和Calm Cuff已经将珠宝武装到了耳朵和手掌,然而这样的脚步并未停息,近日Rihanna为《W》杂志拍摄了九月刊的封面,明晃晃的鼻环就这样再次引起热议。

  其实鼻环并非是Rihanna带起的风潮,早在2012年的Givenchy春夏高定系列女装边将鼻环带到了时尚圈。此后连着几季的男女装成衣走秀,Givenchy都让模特们戴上了鼻环。

Givenchy 2012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Givenchy 2012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Givenchy 2013春夏男装系列

  此后很多时装大片都开始出现了鼻环元素

Karlie Kloss拍摄的大片 关于鼻环的大片 纪梵希Givenchy鼻环 纪梵希Givenchy鼻环 纪梵希Givenchy鼻环 纪梵希Givenchy鼻环 纪梵希Givenchy鼻环 纪梵希Givenchy鼻环

  当然这一切的高潮都来自于Rihanna登上《W》杂志的九月刊封面。大家都知道每本杂志的九月刊是每年的重头戏,也是大制作比拼的开始。而时尚偶像Riri带着Meadowlark的鼻环登上了封面。谁叫她就是有这般引领时尚的风潮。

  鼻环这种配饰有一点好处,它不会像耳钉耳环一样还需要有耳洞。鼻环轻松佩戴,周末你要去high,那么戴上鼻环立刻变身暗黑punk party queen。到了工作日,赶紧把它一摘,完全不影响你office lady的完美形象。如此轻松变装,是不是很赞?

  以下就是Rihanna在《W》杂志上佩戴的同款鼻环:

Meadowlark 鼻环

  上面镶嵌了红宝石,售价670美元,折合人民币4100元。

Meadowlark 鼻环

  纯金无镶嵌款售价245美金,折合人民币1500元

Meadowlark 鼻环

  镶钻款售价1163美元,折合人民币7200元。


    更多关于【新珠宝】珠宝武装到鼻子 Rihanna引领鼻环风潮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