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张歆艺、袁弘德国古堡大婚 BVLGARI宝格丽遇见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9:06: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张歆艺、袁弘德国古堡大婚 BVLGARI宝格丽遇见爱 责任编辑:Sowo

  5月30日,张歆艺和袁弘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大婚,胡歌、刘诗诗等众多圈内好友到场见证。当幸福花瓣撒向古老城堡,当纯洁白纱遇见璀璨钻石,当宝格丽遇见爱之礼赞,空气里都充满了浪漫爱情的味道。

  从相识到公布恋情,再到走入婚姻殿堂,性格爽朗的张歆艺与袁弘在公众的见证之下爱得甜蜜、高调。如今,二人在众人的祝福中承诺携手一生,共度未来人生中每一段美好。

  为见证相守一生的诺言,新郎袁弘悉心选择求婚钻戒,最终将宝格丽Bridal婚戒系列新款钻戒“遇见?爱”作为永恒爱的 承诺。“遇见?爱”婚戒两条别致的弧形铂金曲线缠绵盘绕,最终合而为一,记录着从初见到热情相拥的过程;钻圈上的密镶钻石,如同相处时闪烁的热情花火;而 盘旋至顶点处的璀璨钻石,则象征着圆满的婚姻殿堂。袁弘用这枚钻戒的灵感来寓意他们不期而遇的爱情,既文艺又用心。

  在交换戒指的重要仪式上,伴郎胡歌为新郎、新娘送上结婚对戒,新人选择了宝格丽经典的BVLGARI BVLGARI系列对戒,玫瑰金和点睛之笔的钻石与宝格丽双LOGO相互映衬,低调优雅间不失璀璨亮点。宝格丽婚戒赞颂炙热的爱,与这对新人之间甜蜜的爱情故事相得益彰。

  最受瞩目的新娘张歆艺当天闪耀动人。迎亲仪式上,中式红色礼服搭配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玫瑰金红玉髓耳环、戒指和花型玫瑰金钻石戒指, Diva灵动的扇形衬托女神优雅又俏皮的气质。

  婚礼仪式期间,宝格丽闪耀非凡的高级珠宝系列钻石项链及耳坠,为一袭白纱倍添浪漫华美,项链采用现代感Choker式设计,铂金材质配以总重约50克拉的钻石,耳坠如同晶莹的水滴点缀耳畔。白金钻石冠冕各个角度都闪耀着钻石的光芒,将新娘装扮得如公主般高贵典雅。

  在美钻的映衬下,张歆艺脸上洋溢幸福光彩,来宾为新人送上真诚的祝福,共同庆祝这一浪漫时分。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张歆艺、袁弘德国古堡大婚 BVLGARI宝格丽遇见爱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