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这些女星都疯了!统统迷上显瘦撩人的一字肩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4:33: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这些女星都疯了!统统迷上显瘦撩人的一字肩 责任编辑:Sowo

  什么A4腰,什么iPhone6腿全都走开,还没减肥成功的宝宝们要秀出“撩人肩”啦,无论你穿上西装多么攻气十足,霸气侧漏,换上露肩装一秒变软妹子,瞧瞧我们男友力Max的“太子妃”张天爱,穿上一字肩白色长裙也优雅了许多,一向走霸气Outgoing风格的小宋佳穿上白色露肩裙也一秒安静了许多,连鬼脸都不做了,乖乖比V卖萌。欧美麻豆们虽然秀出美肩依旧中性风十足,但那诱人的锁骨实在“撩人”。

  

  张钧甯身穿一字领露肩小洋装搭配印花高腰裙现身某活动,优雅与性感并存。并坦言自己平时着装偏中性风,偶尔走一下浪漫法国风觉得也挺好,女生还是要有些小性感的。

  

  唐嫣身着Proenza Schouler 2016春夏系列黑白拼色一字肩高腰喇叭裤亮相电影《梦想合伙人》新闻发布会,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利落大方气场爆棚。

  

  男友力Max的“太子妃”张天爱身穿白色一字肩开叉西装裙,脚踩金属银缠绕尖头高跟鞋,瞬间优雅了一万倍,立马变身娇俏小女人。

  

  江疏影身穿白色一字肩衬衫,肩背Furla红色星星印花链条包,下穿黑色喇叭口西裤,脚踩黑色亮面亮钻尖头高跟鞋,整体造型简洁干练。

  

  小宋佳的好身材是毋庸置疑的,一袭纯白的一字领鱼尾长裙尽显妩媚女人味,大秀香肩和迷人锁骨彰显优雅性感style。

  

  徐若瑄产后首秀,可以看出辣妈身材恢复相当不错,身穿白色绸缎拖尾礼服,微露香肩更添娇媚,女神范惊艳全场。

  

  宋茜 一身 Stella-McCartney 2016春夏系列简单抹胸黑色长衣配潇洒白裤出席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首映发布会。好期待这对CP新组合。

  

  作为一个晒娃狂魔,贾静雯真是一位美丽又有爱的麻麻,穿衣方面,贾静雯是一如既往的走优雅端庄路线,就像她的好闺蜜高圆圆一样,举手投足间尽是女神的温柔。

  

  青春朝气的影界新星莉莉-罗丝?德普(Lily-Rose Depp) 身穿Chanel黑色一字肩开叉连身纱裙,飘逸的半透视纱裙加上金色的绑带设计异域风十足,脚踩一字带高跟鞋个性十足又彰显女人味。

  

  巩皇强势来袭,以Robert Cavalli定制款礼服现身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华丽造型气场非凡,柔美的蕾丝在巩俐身上也变得霸气十足。佩戴Piaget Sunny Side of Life高级珠宝与Extremely Piaget高级珠宝,奢华至极!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这些女星都疯了!统统迷上显瘦撩人的一字肩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