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容祖儿古巨基为英皇钟表珠宝新店剪彩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2:1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容祖儿古巨基为英皇钟表珠宝新店剪彩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英皇珠宝1881 Heritage全新形象店已于今年9月3日隆重开幕。占地超过1200平方呎的全新形象店位于拥有逾120年历史的维多利亚式建筑1881 Heritage内。

天后容祖儿、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国雄先生、瑞士驻香港特别行政区总领事Mrs. Rita Hämmerli-Weschke、英皇钟表珠宝主席杨诺思小姐、天王古巨基为新店开幕剪彩

  新店以“香港新一代设计大师”李永铨设计的全新品牌标识为设计蓝本,用Heartbeat心跳图案建构出令人怦然心动的心动旅程。配合店内每套由心设计的雅致珠宝首饰,充分体现出英皇珠宝“从心出发”的信念。新店同时设有“Patek Philippe专门店”及“Chopard专门店”,展示品牌巧夺天工的瑰丽钟表,让顾客在这历史悠久的建筑内留下由心跃动的印记。

天后容祖儿、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国雄先生、瑞士驻香港特别行政区总领事Mrs. Rita Hämmerli-Weschke、英皇钟表珠宝主席杨诺思小姐、天王古巨基为新店开幕醒狮点睛

  天后容祖儿及天王古巨基出席英皇钟表珠宝位于1881 Heritage新店的开幕活动,与瑞士驻香港特别行政区总领事Mrs. Rita Hämmerli-Weschke、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国雄先生、英皇钟表珠宝主席杨诺思小姐一同主持剪彩仪式,庆祝“Patek Philippe专门店”、“Chopard专门店”以及“英皇珠宝全新形象店”隆重开张。容祖儿更佩戴价值过百万的珠宝首饰,尽展高贵优雅姿态;而古巨基看过好友佩戴钻饰后,亦大赞祖儿高贵美丽,直言要其担任顾问为来年“重要日子”挑选首饰。

天后容祖儿、天王古巨基与英皇钟表珠宝主席杨诺思小姐亲切合影

  容祖儿佩戴价值五百万珠宝 散发天后级魅力

容祖儿

  两位天王天后近日生活非常甜蜜,而两位好友同场自然少不了互相祝福,希望各自继续过得开心精彩。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容祖儿表示十分高兴可以为英皇钟表珠宝开幕典礼担任剪彩嘉宾,更为英皇珠宝演绎了一套价值五百多万元的‘Heartbeat心动旅程’Masterpiece钻饰。多年来一直跟英皇合作无间的她更大赞英皇珠宝的首饰:“因为工作需要也有机会穿戴不同珠宝,以前多为造型或登台需要,接触多了就慢慢开始感觉到珠宝和女人之间的微妙关系,并留意每件珠宝背后的故事。所以我十分喜欢英皇珠宝最近推出的‘心动旅程’系列,以珠宝可以纪录人生不同阶段为设计概念,因为我亦都曾经买首饰奖励自己或希望为特别时刻留下纪念,可以不时拿出来慢慢回味。”当被问到近一两年是否收到很多纪录“心动旅程”的珠宝,天后即甜丝丝笑而不答,只谓将有纪念价值的珠宝留给下一代,期望将这些心动印记代代相传。

容祖儿和古巨基

  古巨基独享新婚特惠价买首饰 妙论男人和女人对珠宝的心动时刻

古巨基 古巨基

  刚刚新婚的古巨基婚后首次出席珠宝首饰活动,更被现场人士起哄要他买钻饰回家奖励家中重要女士,英皇珠宝代表亦十分识做,实时表示会为基仔提供新婚特惠,场面搞笑。刚荣升甜品店老板的基仔笑言:“可能自己亦刚开新铺,所以会特别留意店铺设计,十分欣赏店铺以心跳图案为主调,感觉特别高贵而有意义。”获知英皇珠宝以“心动旅程”为全新形象后,基仔更开玩笑指男人和女人对珠宝的心动时刻截然不同,女人会在收到珠宝的一刻才怦然心动,而男人则早在付钱买珠宝的一刻已心跳加速。不过,基仔表示看过容祖儿身上的钻饰后,亦同意女士戴上珠宝真的会添上另一份魅力,不禁于剪彩后流连新店挑选首饰。

天王古巨基与英皇集团主席 杨受成博士、英皇钟表珠宝主席杨诺思小姐合影 模特现场精彩演绎英皇高级珠宝

  “Heartbeat心动旅程” 扣人心弦的全新品牌视觉标识

全新品牌视觉标识

  英皇珠宝多年来一直秉持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精神,坚持为锺爱珠宝的每一位创造出匠心独运而高雅时尚的首饰,最近更请来历年获奖无数的李永铨先生亲自为品牌设计全新视觉标识 ─“Heartbeat心动旅程”,以心跳的频率曲线演绎选购珠宝令人期待和心动的旅程,并带出自信、时尚、优雅和惊喜等不同情感。位于1881 Heritage的英皇珠宝形象店亦完美融合此全新品牌视觉标识,并延续了英皇珠宝“从心出发”的信念,以Heartbeat心跳图案配合内歛而高雅的灰绿色主调,加上店内瞩目的特色墙(Feature wall)及贯彻全新形象的崭新珠宝系列、饰柜等,为每位顾客带来优雅而和谐的视觉感受,让您细味与挚爱选购珠宝的心动旅程。

  “Heartbeat Journey”Signature系列

Heartbeat Journey”Signature系列

  心跳是记录人生的一个图腾,是一趟旅程,也是一条轨迹。这系列以人的心跳变化为设计蓝本,记载着人生无数的跌宕起伏。英皇珠宝全新的“Heartbeat Journey”Signature系列以心跳旅程为设计灵感,创新地以闪烁的钻石拼凑出圆形、梨形及心形的图案,象征着人生中不同阶段的思潮起伏及心路历程。设计玩味十足亦不失时尚气息,可随意拉动和调较心动图案佩戴,轻易配衬不同服饰,展现自信、时尚、优雅和惊喜等不同情感,真情演绎英皇珠宝的全新形象。


    更多关于【新珠宝】容祖儿古巨基为英皇钟表珠宝新店剪彩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