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全球最大鲜彩绿色钻石,1.3亿港元刷新世界记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1:07: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全球最大鲜彩绿色钻石,1.3亿港元刷新世界记录 责任编辑:Sowo

THE AURORA GREEN全球最大的天然鲜彩绿色钻石

  THE AURORA GREEN 全球最大的天然鲜彩绿色钻石,于5月31日在佳士得香港2016春拍,最终以约1.3亿港元成交,创下绿钻的世界成交纪录以及绿钻单位价格334万美元每克拉的全新纪录。该枚钻石由周大福竞得。

  重达5.03克拉VS2级的THE AURORA GREEN,是经GIA评定世界上最大的鲜彩绿色钻石(前纪录是3.88克拉)。以自然界奇观「极光」为名,正是THE AURORA GREEN的最佳形容。Fancy Vivid Green级别的绿钻所展现出的颜色和光芒,只有南极和北极天空的极光能与之媲美,其变幻莫测更是引人入胜。

  佳士得香港2016年春季拍卖为藏家呈献出全球顶级珍稀珠宝精品。焦点包括经GIA评定世界上最大的鲜彩绿色钻石THE AURORA GREEN 及一系列份量十足的精选彩色钻石。本季珠宝拍卖,成功吸引了横跨5大洲19个国家的197名买家参与竞投,最终实现总成交额超过8500万美元并屡破拍卖记录。

  【关于佳士得】

  佳士得在全球艺术市场中位处领导地位,于2015年的全球拍卖、私人洽购及网上拍卖成交总额达48亿英镑/74亿美元,傲视国际艺术市场。佳士得的名字一直是艺术杰作、超卓服务、专业知识及国际风尚的代名词。

  2016年是佳士得庆祝进驻亚洲三十周年的大日子,时至今日,业务已涉及亚太区内11个市场,为全球来自亚洲、欧洲及北美洲的藏家提供顶尖的专业 服务。1986年佳士得于香港举行的首次拍卖,成交额179万美元,而2015年的春季及秋季拍卖则已录得共7.69亿美元成交额,成绩斐然。作为业界的 领导者,佳士得提供最全面的拍品类别,并涵盖亚洲艺术品及珍贵奢侈品。

  佳士得自1766年由詹姆士?佳士得(James Christie)创立,至今年2016年正值庆祝成立250周年,在过去数个世纪佳士得先后举办多场举足轻重的拍 卖会,全球艺术杰作与珍罕精品皆彚聚于此。佳士得每年举行约450场拍卖,涵盖超逾80个范畴,包括装饰艺术、珠宝首饰、摄影作品、收藏精品、 名酒等等,价格从200美元至过亿美元不等。佳士得私人洽购业务发展经年,成绩有目共睹,致力为全球藏家搜求或出售战后及 当代艺术、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古典大师及珠宝首饰等珍品。

  *估价不包括买家酬金。拍卖总成交额为落槌价加上买家酬金,并不反映成本,第三方融资费用或买卖双方信贷。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全球最大鲜彩绿色钻石,1.3亿港元刷新世界记录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