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香奈儿发布臻品珠宝SIGNATURE DE CHANEL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0:14: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香奈儿发布臻品珠宝SIGNATURE DE CHANEL系列 责任编辑:Sowo

  香奈儿呈献首个向经典菱格纹图案致敬的臻品珠宝系列—“Signature de CHANEL” 。

  菱格纹图案是香奈儿女士创作语汇中不可或缺的经典元素之一,其灵感汲取自香奈儿女士钟爱的马术运动,尤其是跑马场马童身着的制服。在缝制过程中,菱格纹图案不易变形,香奈儿女士也因此得以使用Jersey针织、小羊皮和真丝等柔软材质制作经典2.55手袋,并赋予它们挺廓、饱满以及坚韧的质感。

  “优雅在于线条”是香奈儿女士着力创作更加流畅自如的廓形时,总爱挂在嘴边的一句话。香奈儿高级珠宝创意工坊此次设计的48件全新臻品珠宝作品展现出唯美的几何线形,不仅是对菱格纹图案的纷繁演绎,更是向这份珍贵灵感的致敬之作。每一处细节都精致细腻,对纯粹的线条与简约的极致追求亦是对香奈儿风格的完美诠释。

  这一臻品珠宝系列的设计,是线条感与立体感的完美融合,赋予珠宝变幻无穷的精巧造型。层层叠加,盘根错节的线条汇成网状,融为一体覆盖于珠宝表面。“Signature de CHANEL”臻品珠宝系列线条灵动似水,随行而动,萦绕于颈间、指间或腕间,优雅感性,轻盈灵巧。

  菱形图案别具一格,镶嵌钻石的轮廓格外精巧雅致。天蓝宝石和海蓝宝石锦上添花,与白金和钻石的耀眼光辉形成视觉对比,瑰丽闪烁。珍珠、细工镶嵌的灰色珍珠母贝,以及水晶各具风华绮丽,但异曲同工又衬托出这一系列的精髓。

  “Signature de CHANEL”系列是香奈儿臻品珠宝锲而不舍、革故鼎新的完美典范。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香奈儿发布臻品珠宝SIGNATURE DE CHANEL系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