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5个技巧让你的小钻戒看起来更闪耀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8:11: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5个技巧让你的小钻戒看起来更闪耀 责任编辑:Sowo

  这两天,各种娱乐头条都被袁弘和张歆艺的婚礼刷屏了。而那款来自宝格丽的“遇见·爱”的钻石戒指更是刺激一众单身狗,秀了一屏幕的恩爱,很多未婚少女期待收到一颗那样璀璨的钻戒,已婚的可能也会叹息自己的钻戒太小了。我们也不得不承认,闪耀的大钻石人人都爱!不过,你要是没有大钻戒也不要紧,下面的小技巧可以让小钻戒看起来更闪耀。

  考虑彩色的钻石

  经典的钻石一直是现代人的首要选择,但现在不妨考虑一下彩色的钻石。设计师们会打造一个时尚流行的款式,用它整体的外观去欺骗人们的眼球,让大家觉得这颗钻石很大,很闪亮。如果你不太想太快的打破传统,可以找一些比较浅的颜色,比如淡粉红色,蓝色和黄色。

  不要带多个戒指

  如果你的钻石戒指是一颗比较小的钻石,就不建议在同一只手上佩戴多个戒指,因为它们可能会夺走你钻戒的光彩。

  让其他东西小一些

  为了让你戒指上的钻石在人群中耀眼夺目,一定要保证它是整个戒指中最大的一个。可以挑选一个细窄的指环和一颗比较闪亮的小钻石,要避免它们看起来很厚重,这样会让你的戒指看起来更大一些。

  找相关的集锦

  虽然普通的钻戒合集已经有一些过时了,但实际上它们是为了向你展示一些制作精良的耀眼美钻,让你在挑选戒指时有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你不妨找出来让自己参考一下,看看哪一些比较适合自己。

  保持戒指的清洁

  为了追求闪亮的视觉效果,我们要定期清洗订婚戒指。戒指清洗的越干净它就会显得越大,越闪耀。为了让你的订婚戒指显得更璀璨最好一年清洗多次。然而一些较为复杂的镶嵌会聚集更多的灰尘,需要我们更频繁的去清洗它。

  买珠宝,怕上当,找掌柜!加珠宝鉴定师、估价师红掌柜个人微信: nbnb800(长按复制),为你提供免费珠宝鉴定、估价等咨询服务。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5个技巧让你的小钻戒看起来更闪耀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