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锋菲恋曾经的定情戒指 推荐8款经典情侣戒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7:33: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锋菲恋曾经的定情戒指 推荐8款经典情侣戒 责任编辑:LUWU

  导语:锋菲恋复合最近引起网民热议,王菲和谢霆锋一直是时尚潮人,在情侣戒选择上当然也有自己的见解。推荐8款经典情侣戒,给爱情一个完美的承诺!

  克罗心(ChromeHearts):王菲和谢霆锋Chrome Hearts情侣戒指

Chrome Hearts的戒指

  Chrome Hearts的戒指设计风格融合摇滚朋克、街头嘻哈等低调的奢华风,其秉持着纯手工制作、设计精美,因此它作为艺术品的价值已远远地超过了饰品的意义,不过锋菲这对情侣戒指是情义远远超过戒指本身啊!

  尚美巴黎(Chaumet):Liens戒指

Chaumet Liens戒指

  Chaumet是法国皇室指定的御用珠宝品牌,Liens戒指将珍贵的天然矿石与贵金属化做满载Chaumet意象的时尚符号,戒指中间的连接设计,不但象征Chaumet传承过往与未来,更代表男女之间的结合,意义非凡。

  宝格丽(Bvlgari):B.Zero1戒指

Bvlgari B.Zero1戒指

  这款戒指是Bvlgari明星级的入门款式,旋涡状的设计灵感来自Bvlgari经典的蛇型系列,而logo的铭刻更是Bvlgari最具代表性的呈现。

  迪奥(Dior):Gourmetde Dior戒指

迪奥(Dior):Gourmetde Dior戒指

  这款戒指是Dior高级珠宝设计师Victoire所作,灵感来自镂刻印记的个性化手錬,无论是品牌logo、独特标记、配戴者尺寸、独一无二的编码等,完全被颠覆而公开。不分性别的设计与多种材质,配戴者可随心所欲将弧形贵金属片外露或让金属鍊贴绕手指,展现前卫与优雅兼具的时尚宣言。

  蒂芙尼(Tiffany&Co):1837戒指

蒂芙尼(Tiffany&Co)1837戒指

  1837系列是TiffanyCo。设计总监约翰罗伦所创作的纯银与18K金系列饰品。顾名思义,1837系列是纪念Tiffany&Co。品牌创立的年度,而一系列商品都镂刻著Tiffany&Co。在19世纪所制的纯度标章,意义更显非凡。

  玳美雅(Damiani):D.Side戒环

玳美雅(Damiani):D.Side戒环

  D.Side戒环是由设计师SilviaDamiani与Brad Pitt所共同设计,两个同心圆象征独特却又相互依靠扶持的两个人,钻石以半月型镶嵌法镶嵌其上,整体以最简单、纯致的理念,诠释出令人称羡的爱情。

  伯爵(Piaget):Possession戒指

伯爵(Piaget):Possession戒指

  Possession戒指的双环,其中一环可任意在另一指环上转动,相互扣缠,而整体共有3款设计,无论是经典、扁平或6变形的造型,均展现与众不同、匠心独具的艺术精髓,同时也是象征情侣之间矢志不渝的爱情。

  卡地亚(Cartier):LOVE戒指

卡地亚LOVE

  卡地亚这款LOVE情侣戒指有18K黄金、玫瑰金以及白色金的材质,还有铂金材质;同时,卡地亚LOVE戒指有宽版与窄版两种;卡地亚LOVE戒指还有不带钻、带一颗钻、带三颗钻、镶有多颗钻。


    更多关于【新珠宝】锋菲恋曾经的定情戒指 推荐8款经典情侣戒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