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去上海迪斯尼看人山人海不如看看迪斯尼珠宝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6:33: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去上海迪斯尼看人山人海不如看看迪斯尼珠宝 责任编辑:Sowo

  上海迪斯尼刚刚开幕不久,想必很多人趁着六一儿童节奔赴上海愉快地玩耍。

  

  如果你没有时间去亲自体验童话中的乐园,那就先买件以迪斯尼为灵感的珠宝解解馋。近两年迪斯尼真人版电影一部接一部的上,每年话题热度都不减。

  

  与迪斯尼合作的珠宝品牌自然也不少,就连中国传统黄金品牌老凤祥都坐不住,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迪斯尼主题系列新品,虽然新品看起来创意不足,但品牌年轻化的态度还是展现了出来。施华洛世奇与迪斯尼已有十多年的合作经验,每年的热门童话人物都会推出相应的产品。但说到以迪斯尼为灵感的珠宝,还要数几年前萧邦以迪斯尼公主为设计灵感设计出“迪斯尼公主系列”高级珠宝,无论什么时候看到都令人赞叹!

  施华洛世奇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

  每一个都超级梦幻,施家的东西还真的是够精致

  

  

  

  

  

  

  

  

  施华洛世奇灰姑娘(CINDERELLA)水晶鞋

  ▼

  

  施华洛世奇艾莎和雪宝

  ▼

  这款雪宝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

  

  

  PANDORA潘多拉珠宝2016迪斯尼公主系列串饰

  ▼

  

  

  周大福「迪士尼公主系列」灰姑娘饰品

  ▼

  

  

  

  这些珠宝系列中,尤以肖邦系列最得小编的心,萧邦联合总裁兼创意总监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 女士再次展现了其令人惊叹的奇思妙想,一个由小美人鱼、贝拉、灰姑娘、茉莉公主、花木兰、宝嘉康蒂、长发姑娘、睡美人、白雪公主和蒂安娜公主所构成的魔幻世界,通过精美绝伦的珠宝呈现在你面前。

  

  

  

  

  与其去挤人山人海的迪斯尼,不如先欣赏这些美爆的珠宝,过过眼瘾!

  微信公众号:阿莫尔珠宝(阿莫尔_MOMO)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个人)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个人)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去上海迪斯尼看人山人海不如看看迪斯尼珠宝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