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刘雯闪耀蒂芙尼珠宝晚宴 钻石环绕的大表姐美呆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6:14: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刘雯闪耀蒂芙尼珠宝晚宴 钻石环绕的大表姐美呆了 责任编辑:Sowo

  云集了200多件美轮美奂珠宝的Tiffany & Co.品牌盛典,为忙碌的品牌新品发布周精彩收尾,作为品牌179周年的庆典活动,70多件全球首发的高级珠宝作品让这场活动备受关注,更让这场品牌晚宴成为吸引无数巨星名流登场的璀璨舞台。

  【星光璀璨:蒂芙尼天团驾到,刘雯、张艾嘉彰显幻变风格】

  

  

  作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刘雯身着Loewe 2016秋冬系列裙装,佩戴蒂芙尼K白金镶钻腕表,然而最让人感到惊艳的依然是她颈间的铂金镶嵌、椭圆形、狭长型、圆形、梨形切割钻石的项链与铂金镶嵌圆形、祖母绿型、椭圆形、梨形、榄尖形、方形及三角形切割的钻石耳坠,不仅璀璨夺目,像瀑布一般精密而巧妙的串联也让这些奢华的珠宝映衬出了大表姐的灵动气场。

  

  虽然已经63岁,然而今日盛装登上红毯的张艾嘉依犹如女王一般优雅动人,佩戴蒂芙尼高级珠宝铂金和18k黄金镶嵌黄钻及白钻的雏菊耳坠、黄钻和白钻手链、以及重达5.91克拉的艳彩黄钻戒指,与她身穿的这套田园风的长裙相得益彰。在接受采访时,张艾嘉表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这个珠宝品牌的热爱:"对每个少女来讲,电影《蒂芙尼的早餐》是青春的梦,是爱的承诺,所以我结婚的时候就让老公一定要送蒂芙尼戒指。"同时她还透露了今年会第一次尝试来大陆导演、拍摄电影的行程。

  

  同样女王范儿十足的蒋雯丽佩戴蒂芙尼铂金镶嵌月光石及钻石耳坠,腕上还有一枚Tiffany Cocktail 18k玫瑰金镶钻腕表,她表示自己很喜欢简洁的风格,这对耳环美丽大方与自己非常相衬。

  

  出席这场晚宴的齐溪,身穿Nina Ricci 2016秋冬新款连衣裙, 脚踩Jimmy Choo高跟鞋,手拿Saint Laurent手包,并佩戴Tiffany 铂金钻石耳坠以及铂金镶嵌粉色碧玺手镯。清新而不失迷人风度。

  虽然珠宝是女人的心头好,然而这场盛会上同样有不少男明星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佩戴展示出男士如何能够成功驾驭珠宝,尽显绅士风度。

  

  了不起的阮经天不仅选择了经典隽永的Tiffany CT60计时腕表,而且在黑色西服的胸前,还佩戴有一枚精巧又奢华的蝾螈胸针。在红毯现场,小天也表达了对这一选择的喜爱,他认为这只蝾螈胸针很梦幻,有一种很真实油摸不到边际的感觉!

  

  花样男神李治廷佩戴了Tiffany CT60系列计时腕表,42毫米的腕表直径和他的身材相当配搭。同时他还选择了一枚经典简洁的T系列手镯,胸前的时尚鸟胸针则成为整个造型的点睛之笔,也颇具灵动风格。

  

  同时,张瑶、陈鲁豫与王耀庆也同时作为红毯上最瞩目的明星,成为镁光灯聚焦的焦点,白色精练的西装、花朵长裙与中式立领,他们以自己擅长的方式诠释了蒂芙尼的幻变风格。

  「The Art of Transformation幻变之韵」演绎幻变之美

  

  当然,明星们佩戴的珠宝只是本次蒂芙尼珠宝作品中的冰山一角,而这由蒂芙尼珠宝大师手工打造的近200件美轮美奂、独一无二的珠宝杰作,以及近50件专为中国呈现的风格佳作以及首次来到中国的蒂芙尼古董珍藏库的珠宝藏品,则被蒂芙尼安排在北京凤凰中心进行展出。想要领略这些彰显自然演化和造物神奇的幻变之美的作品,你还是应该随着小编的视角到此一探才对呢!

  

  铂金镶嵌海蓝宝石、坦桑石、绿碧玺及钻石三股式项链,来自蒂芙尼2016 Blue Book“幻变之韵”高级珠宝系列

  

  重达3.05克拉的梨形浓彩紫粉钻戒指。

  

  铂金镶嵌混合形切割钻石项链搭,搭配40.22克拉祖母绿形切割钻石吊坠

  

  钻石、蓝宝石和沙弗莱石海星手镯

  

  波状钻石宽手镯

  

  铂金镶嵌坦桑石、蓝色铜锂碧玺和钻石的鱼形胸针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刘雯闪耀蒂芙尼珠宝晚宴 钻石环绕的大表姐美呆了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