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Cindy Chao与莎拉-杰西卡-帕克携手创作胸针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2:17: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Cindy Chao与莎拉-杰西卡-帕克携手创作胸针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当代高级珠宝艺术家Cindy Chao(赵心绮),其擅长运用珍罕多彩的宝石创作超卓工艺作品的才华,早已备受国际肯定。她跟国际知名女星、企业家兼慈善家莎拉-洁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破天荒携手合作,共同设计一件众所瞩目的艺术珠宝作品。

Cindy Chao Sarah Jessica Parker Studio

  2014年年度Black Label大师系列Masterpiece No. 1“芭蕾蝴蝶”胸针,此件作品将于今年10月7日在香港苏富比“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会中公开拍卖,估价为600万至750万港元(75万至95万美元)。所得收益之净额,将捐赠予纽约市芭蕾舞团(New York City Ballet)。

“芭蕾蝴蝶”胸针

  帕克与Cindy Chao相识CINDY CHAO The Art Jewel于2011年在北京举行的年度作品展,二人对彼此在不同领域的艺术创作互相赞赏,自此建立深厚友谊,并为往后潜在的合作企划奠下基础。此次共同合作的决定,是在2013年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北京珠宝艺廊的开幕活动上,帕克以品牌好友的身份出席开幕礼,二人约定一起为慈善而结合双方的创作才华,携手设计出独一无二的珠宝艺术作品。

  2014年度Black Label大师系列 Masterpiece No. 1“芭蕾蝴蝶”胸针,历经两年全付心力的创作时间、结合两人对不同艺术领域的热情与创意于焉诞生。在此期间,帕克和Cindy Chao二人一起参与多次设计会议、审阅草图、讨论蜡模,并精挑细选采用的宝石。“芭蕾蝴蝶”胸针融合Cindy Chao身为珠宝世界一流艺术家的卓越工艺技术,以及帕克对时尚风格与设计的敏锐眼光与绝佳品味。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全新呈献巧夺天工的艺术作品,2014年度Black Label大师系列 Masterpiece No. 1“芭蕾蝴蝶”胸针,选用钛金属及18K黄金铸造蝴蝶的翅膀与身体部分,镶配一颗重达26.27克拉的枕形彩棕黄色钻石、三颗重约47.70克拉的浅棕色钻石切片、三颗共重约10.75克拉的海螺珍珠,并以共四千六百九十八颗、共重约97.95克拉的钻石及彩色钻石360度环绕周边镶嵌,完美展现高贵曼妙的蝴蝶风姿。“芭蕾蝴蝶”糅合芭蕾舞者的婉约之美与充满力度的流畅动作,细腻结构散发感性优雅风格,将芭蕾舞表演者的美妙姿态演绎得活灵活现。胸针可随穿戴者喜好,作正面朝上或倒置配戴,创造耀目独特的蝴蝶或芭蕾舞者两种不同造型。

  “莎拉•洁西卡和我,本身是两个拥有非常不同创作思维的人,却又可分享彼此对艺术视野的相同理念与热忱”Cindy Chao称。“她能真正体会我的创作精髓和灵魂,我很钦佩她对时尚和风格的创新,又具备对经典设计的灵敏触觉。年度蝴蝶创作对我而言一直倍具意义,这次为我们两人都热爱也深信的慈善合作与艺术推广,更让这只别出心裁的芭蕾蝴蝶创作,在我心中有独特定位。”

  Black Label大师系列的年度蝴蝶代表作,一直是Cindy Chao最具代表性创作,也深受世界收藏家所推崇。Cindy Chao自2008年起,每年均会推出Black Label大师系列年度蝴蝶创作,此项标志性的杰作也见证了她作为一位艺术家的蜕变。今年乃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艺术珠宝品牌创立的十周年,全新年度蝴蝶面世,意义非凡。“芭蕾蝴蝶”是Cindy Chao的首次艺术珠宝合作企划,这项杰作乃Cindy Chao与帕克二人的心血结晶,呈现无限的创作可能性,并表现了对追求美丽的热忱。

  “能与Cindy结识,并跟她一起工作数年,我感到非常高兴。与她一起合作是非常与众不同的经验”帕克称。“Cindy的珠宝设计是真正的艺术杰作,她的作品能摄取大家的注视目光,且予人深刻而难忘的印象。我很高兴与她共同创作,让这件出色的作品惠及纽约市芭蕾舞团,一个紧扣我心弦的艺术组织。”

  “纽约市芭蕾舞团很荣幸成为莎拉•洁西卡•帕克和Cindy Chao二人的美妙合作企划中的一部分”纽约市芭蕾舞团执行董事凯瑟琳•布朗(Katherine Brown)说。“作为我们的董事会成员,莎拉•洁西卡积极为舞团创造了不少令人兴奋的机遇,一方面提升了新的观众层面,此外又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不遗余力。我们很高兴她与Cindy Chao选择了让纽约市芭蕾舞团成为极其精致的‘芭蕾蝴蝶’胸针的灵感泉源,以及慈善拍卖的受惠者。”

  苏富比亚洲区副主席及珠宝部亚洲区主席郭进耀(Quek Chin Yeow)称:“苏富比为成为这项令人振奋的项目当中的一部分感自豪及荣幸,在艺术品拍卖的世界中,见证珠宝创意与表演艺术互相融合的美妙关系。于香港拍卖这独一无二的‘芭蕾蝴蝶’胸针,无疑是一项国际盛事。”

  “芭蕾蝴蝶”胸针于今年7月7至10日,在巴黎举行的高级时装周期间首度亮相。其后,将运往亚洲作巡回展览。2014年9月23日,此胸针将在Cindy Chao与帕克一起担任联合主席的纽约市芭蕾舞团秋季联欢晚会中呈现,之后于10月7日在香港苏富比“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会中公开拍卖。


    更多关于【新珠宝】Cindy Chao与莎拉-杰西卡-帕克携手创作胸针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