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发布 刘嘉玲比诺什斗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2:16: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发布 刘嘉玲比诺什斗艳 责任编辑:Sowo

  法国卡普戴尔港口的里维埃拉,是举世闻名的拥有珍稀宝石原产地之一,宝格丽在此推出最新的Magnificent Inspirations“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给世界带来源自蔚蓝的地中海,粉红色的罗马日落以及对笼罩金色光芒的经典时代的美好回忆。宝格丽再一次完美诠释了三大灵感之源:大胆奔放的意式风华系列、浪漫的地中海伊甸园系列和以及永恒经典的罗马瑰宝系列。

  BVLGARI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盛大庆典活动,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邦(Jean-Christophe Babin)与中国女演员刘嘉玲出席盛典

  于此迷人之夜,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邦(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在充满时尚气息的基拉戈山间花园举办了盛大的庆典活动,宝格丽高级珠宝闪耀了卡普戴尔港口。

  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邦(Jean-Christophe Babin)、国际影星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

  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邦(Jean-Christophe Babin)与演员兼宝格丽腕表代言人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

  当晚,来自全球的各界名流、尊贵嘉宾和知名媒体聚集一堂,在基拉戈山间花园共享宝格丽珠宝的华美庆典。其中最耀眼的有:佩戴华丽的“罗马高级珠宝”项链的中国女演员刘嘉玲;德国尊贵的莉莉·祖·塞恩·维特根斯坦(Lilly zu Sayn Wittgenstein)公主殿下;佩戴华丽耀眼的“意式风华高级珠宝”项链出席的国际影星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演员兼宝格丽腕表代言人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佩戴“地中海伊甸园高级珠宝”项链的名模托妮·伽姆(Toni Garrn);名模马修·贝尔(Matthew Bell)和国际著名摄影师法布里奇奥·费里(Fabrizio Ferri)。

  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邦(Jean-Christophe Babin)、国际影星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与演员兼宝格丽腕表代言人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

  在迷人的日落余晖之中,前来的宾客们品尝着鸡尾酒,聆听着竖琴奏起悠扬的乐曲,欣赏着风姿绰约的模特所演绎的高级珠宝。美国原声乐队平静男孩(The Phly Boyz)于晚宴间倾情献艺,带给现场嘉宾充满激情的视听感受。晚宴后,宝格丽带来了令各位嘉宾惊喜不已的交响乐演奏,经典恢弘的乐章将现场气氛烘托至高潮。随后的舞会上,全球著名DJ塞尔吉奥·塔韦利(Sergio Tavelli)带来了令现场沸腾的DJ秀。

  德国尊贵的莉莉·祖·塞恩·维特根斯坦(Lilly zu Sayn Wittgenstein)公主殿下

  名模托妮·伽姆(Toni Garrn)

  作为珠宝大师,宝格丽是拥有丰富设计多样风格的珠宝品牌,其璀璨珠宝集意大利的热情和罗马的典雅于一身。宝格丽的设计大胆而精致,顾客们通过珠宝闪耀的色彩及产品设计可一眼辨认出宝格丽鲜明的风格。夺目的宝石、大胆的体积数量及宝石间贴合的组合结构,无不体现出源自意大利的丰富创意。宝格丽从古罗马汲取灵感,运用意大利建筑的经典结构进行设计。在每一件蕴含深意的珠宝创作中都能瞥见罗马永恒之城的辉煌。从古典到大胆,从感性到奢华,尽管宝格丽的华美珠宝设计极富多样性,但皆从不同的侧面反映了恒古不变的罗马文化精髓。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宝格丽"华彩之源"高级珠宝发布 刘嘉玲比诺什斗艳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