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世界环境日 帝浪五周年盛典同步举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23:33: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世界环境日 帝浪五周年盛典同步举行 责任编辑:Sowo

  

  6月5日世界环境日,帝浪“让世界感受中国骄傲”五周年盛典在深圳宝亨达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众多知名企业家、帝浪全国各经销商及《人民日报》、深圳卫视、腾讯、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等多家主流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庆帝浪五周年华诞。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终身荣誉会长、《时代商家》杂志社社长吴井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肯定与鼓励帝浪开拓进取的精神,更对帝浪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盛典活动中,首次公开了帝浪创始人CEO秦辉的神秘“八大金刚核心团队”。他在回顾帝浪五年发展历程的基础上,对帝浪战略目标与战略意义进行了“变与不变”主题演讲,并认真阐述了“在瞬息万变中提取不变的东西,再把不变的做大做强做深”的企业发展方针,引起了经销商的共鸣。

  

  

  左起:帝浪创始人CEO秦辉、创维前董事局主席王殿浦、人民日报海外版主任范宏国

  整场晚会中最受瞩目的帝浪“魅力腕表秀”以令人目不暇接的新品秀为现场嘉宾带来了极具视觉震撼的饕餮盛宴,同时发布了2016帝浪首款环保级18K金轻奢腕表,将盛典推向高潮。

  

  

  风驰五载,今朝共襄盛举时。从创业的筚路蓝缕到市场份额的占有者,帝浪扬帆直起的过程中,离不开一批忠实可靠的经销商们与帝浪共同进退。本次盛典特别设立优秀经销商颁奖环节,感恩回馈全国各地经销商对帝浪的高度支持。帝浪创始人CEO秦辉与全国省代一同为获奖经销商颁发《帝浪表十佳经销商》荣誉奖牌与人民币现金大礼。

  

  

  帝浪还特别增设优秀供应商颁奖环节,帝浪创始人CEO秦辉、创维集团前董事局主席王殿浦、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吴井田一同为获奖供应商颁发《优秀供应商》奖项,并再次向供应商致谢,希望双方珍惜和维护长期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和深厚友谊,进一步增强互信,创新供应模式,共同实现双赢发展的美好明天。

  

  帝浪成立于2011年,在国内首创“钟表与珠宝完美结合”的新概念、新模式,是行业内广泛应用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模式的倡导者与先行者。成立五年来,帝浪通过做好服务,坚持“先做美誉度再做知名度”的战略思想和“全力创造用户价值”的使命,持续坚持产品领先的核心战略,多模式、立体化的发展,跻身“中国钟表十大品牌”第一名。2016年,帝浪更是在国内经济非常态发展的情况下稳步发展,完成了从创业期至稳定期的华丽转身,仅今年第一季度,业绩同比就翻了三番。

  

  

  此次帝浪五周年盛典得到了社会各界,市领导,深圳市企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见证现在,成就未来!团结、奋进、共荣、担当的帝浪人,定能在变与不变的市场环境中把事业做得更大更强更深!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时尚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时尚直播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世界环境日 帝浪五周年盛典同步举行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