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奢华珠宝眼镜 LOTOS至臻唯一系列瞩目新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20:27: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奢华珠宝眼镜 LOTOS至臻唯一系列瞩目新作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德国顶级珠宝眼镜品牌LOTOS全球仅此一副的至臻唯一系列推出瞩目新作 Duke White、Marquis Snake、 Sapphire Prince、Trilliance。以精湛做工和极具艺术感的设计彰显珠宝眼镜创作巅峰。

  【至臻唯一系列Duke White】

至臻唯一系列Duke White

  主要以爪镶的方法,在镜腿、鼻梁及鼻托上共镶嵌了771颗顶级白钻,包括2颗长阶梯形切割之顶级白钻(净度由VVS1至IF级别) 和769颗圆形明亮式切割之顶级白钻,整副镜架的钻石共重4.25克拉。如此匠心独运之眼镜艺术品,全球只有一副,由品牌第5代继承人史蒂芬‧施密特先生亲自操刀,极具收藏价值。

镜腿镶嵌了顶级白钻

  【至臻唯一系列Marquis Snake】

【至臻唯一系列Marquis Snake】

  全球仅此一副的LOTOS Marquis Snake,矜贵高雅,气派超然,属精品中之精品。Marquis Snake的设计灵魂源自蛇的各项表征,其镜腿结构精细复杂,18K玫瑰金及18K白金之交错造型,立体生动,犹如一条盘绕树干之灵蛇,栩栩如生。蛇身闪烁璀璨,镶嵌了1,664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顶级白钻,净度达内部完美无瑕级别(IF),重8.64克拉。两对灵魂之窗则以4颗马眼形花式切割天然彩钻打造,重达0.24克拉,为镜架增添生气,有如画龙点睛。

其镜腿结构精细复杂,18K玫瑰金及18K白金之交错造型,立体生动,犹如一条盘绕树干之灵蛇

  【至臻唯一系列Sapphire Prince】

【至臻唯一系列Sapphire Prince】

  2014LOTOS登峰造极之作“蓝宝石王子Sapphire Prince”,整副镜架采18K实心白金人手铸制,线条浑厚之镜腿上巧妙地镶嵌了84颗晶莹剔透之贵族独专蓝宝石,展现皇者气派,散发翱蓝魅力,是品牌独一无二的杰作。

  【至臻唯一系列Trilliance】

【至臻唯一系列Trilliance】

  别具一格的“Trilliance”,整副镜架采用18K实心白金人手铸制,悠扬而饱满的镜腿上镶嵌了100颗耀眼璀璨之顶级白钻,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风采,是品牌鲜有的艺术创作佳品。


    更多关于【新珠宝】奢华珠宝眼镜 LOTOS至臻唯一系列瞩目新作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