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ENZO在华十年庆典 璀璨“星”光闪耀申城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6:22: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ENZO在华十年庆典 璀璨“星”光闪耀申城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被誉为“彩宝大师”的ENZO于11月12日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办跨界设计师作品展览开幕及其在华十载盛大庆典活动。

到场嘉宾与ENZO高层合影

  现场,光影与自然和谐相映,呈现一场感官的饕餮盛宴。热带雨林和冰雪世界搭配璀璨珠宝,梦幻无限。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国际奥委会委员杨扬、著名建筑设计师朱锫及世界级钢琴家赵胤胤亮相跨界设计作品展览开幕典礼,分享此次与ENZO跨界设计的灵感火花。高圆圆、何润东、李小冉、谭维维、张子萱等明星也出席庆典,共庆ENZO在华十年生辰。

ENZO在华十周年跨界设计展示厅ENZO在华十周年跨界设计展示厅

  ENZO一贯推崇“Rich Colour, Rich Life”的品牌理念,秉承“Mine to Market”(从矿到市场)的品牌策略,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经典、品质完美、性价比高的珠宝珍品。自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ENZO凭借其巨大的宝石资源、独特个性的设计理念,以及完美精湛的制作工艺,已成为彩色宝石的代名词,并在大中华地区超过60个城市拥有近200家自主经营专卖店。如今,中国已成为ENZO全球版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ENZO在华十周年跨界设计师赵胤胤与ENZO首席执行官Winnie Liu

  ENZO首席执行官廖慧玲女士谈到:“从最初的邂逅到相伴的喜悦,ENZO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十载。见证了彩宝文化在中国的发展和风靡,与现代女性的独立、时尚交相辉映。未来,我们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彩宝资源和设计经典的作品。”

  跨界设计师作品展览盛大开幕

ENZO邀请马艳丽、杨扬、朱锫、赵胤胤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精英担任跨界设计师

  值此十周年璀璨之际,ENZO邀请马艳丽、杨扬、朱锫、赵胤胤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精英担任跨界设计师,以各自职业为灵感来源,从“色彩、激情、自然、生活方式”四个独特视角与彩宝设计碰撞出时尚火花,历时四个月精心打造出四件耀目灵动的彩宝作品。展览开幕仪式上,4位KOL倾情分享设计感悟。马艳丽表示:“这次和ENZO的合作,让我的视野更开阔。彩色宝石非常诱人,在生活当中会带给我们很多享受,很多快乐,因为彩色宝石能够从大自然当中让你去感受到丰富的色彩。”

马艳丽设计作品 杨扬设计作品 朱锫设计作品 赵胤胤设计作品

  ENZO在华十周年璀璨盛典

ENZO在华十周年品牌盛典现场

  ENZO的时尚魅力深受明星和名流的喜爱,高圆圆、何润东、李小冉、谭维维、张子萱等明星到场庆贺,跨界设计师马艳丽、杨扬、赵胤胤、朱锫也亮相红毯,与现场三百多位嘉宾共同见证ENZO在华十年的历程。360度巨型屏幕,主题绚烂的舞台,实力歌手谭维维倾情献唱,ENZO向来宾们呈现了一场融合高级珠宝、音乐、舞蹈及多媒体创新元素的视觉盛宴。而最终呈现在天际的彩虹,将气氛瞬间点燃,在场嘉宾纷纷沉浸在幸福喜悦的情感中。

ENZO在华十周年跨界设计师马艳丽与劳伦斯集团执行董事Peter Au 何润东出席ENZO在华十周年品牌庆典 高圆圆出席ENZO在华十周年品牌庆典 高圆圆与ENZO创意总监Omar Torres于活动现场合影 李小冉出席ENZO在华十周年品牌庆典 ENZO在华十周年品牌庆典表演嘉宾谭维维 ENZO在华十周年庆典主持人孔令奇 ENZO在华十周年跨界设计师朱锫 张子萱出席ENZO在华十周年品牌庆典 ENZO在华十周年跨界设计师杨扬 谭维维现场演唱 冰雪世界彩宝主题展示 热带雨林彩宝主题展示 彩虹系列主题现场表演
    更多关于【新珠宝】ENZO在华十年庆典 璀璨“星”光闪耀申城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