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星鲜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4:33: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星鲜事 责任编辑:Sowo

  6月11日晚,第十九届上海电影节开幕,明星阵容出人意料的豪华,大半个娱乐圈的大牌明星都来捧场,“还珠三美”赵薇、范冰冰、林心如也难得的再聚首,像开了外挂一般集体美出了新高度,除了华美的战袍,奢华至极的大牌珠宝与腕表更是比拼身价与品味的利器。

  ——————“还珠三美”篇——————

  

  此次电影节范爷携《爵迹》、《封神传奇》、《绝地逃亡》三部作品亮相,造型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开幕红毯上佩戴醒目的超大SIZE翡翠耳环与戒指气场十足,而华丽的蝴蝶钻石戒指与精致珠宝腕表,又多了些优雅妩媚。

  

  近期甜蜜度满分的林心如携作品《魔轮》亮相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开幕红毯。她以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黄金项链点亮一身知性装扮,过百颗宝石、钻石如同糖果般闪耀着女神的幸福光芒,搭配高级珠宝系列钻石红宝石铂金戒指,成为耀眼夺目的Ruby女神。

  

  影后加身的赵薇,近年来则将重心从演戏转移到了导演等新领域。作为上海电影节赞助品牌积家的代言人,赵薇性感亮相积家在电影节开幕当晚举办的公益晚宴,腕间佩戴积家Reverso Cordonnet Duetto女装丝链双面翻转腕表,双面表盘极至奢华,其中一枚以青金石制成,并采用粒面镶嵌工艺装点倒角,令其光芒闪耀。另外一枚选取天然珍珠母贝突显美钻铺镶而成的环圈,两枚腕表合二为一,闪耀尊贵。

  看完了“还珠三美”,舒淇、刘涛、Angelababy、唐嫣、河智苑、等众女神与吴亦凡、陈伟霆、严屹宽等帅气男神的红毯LOOK也是颇为抢镜。

  ——————女神篇——————

  

  舒淇携作品《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亮相开幕红毯,一身白色装扮的她,佩戴来自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的铂金钻石项链及Serpenti白金钻石腕表,钻石的光芒于颈间和腕间闪耀非凡,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又为女神增添几分浪漫气息。

  

  刘涛佩戴萧邦Chopard Happy Sport系列腕表亮相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 ,并摘得最佳女配角奖,红毯造型又美又帅,气场十足。

  

  刘涛不只玩得转帅气总攻范,妩媚女人味也是演绎得毫不费力,这款萧邦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耳坠搭配黑色透视紧身裙,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韩星河智苑佩戴价值169万元的Piaget伯爵Rose Passion系列高级珠宝耳环,镶饰178颗圆形切割美钻(约重4.63克拉)、22颗马眼形切割美钻(约重3.84克拉)、2颗梨形切割美钻(约重3.02克拉)亮相开幕红毯,同时叠戴Piaget伯爵Rose系列戒指、伯爵Possession系列戒指,腕间闪耀Piaget 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珠宝腕表,整套行头价值超200万。

  

  Angelababy与黄晓明恩爱登场,完美的王子公主Style 虐死单身狗,公主耳畔的蒂芙尼玫瑰形切割钻石Chandelier耳坠,衬托其温婉灵动的气质。

  

  郭采洁凭借《小时代》系列中的“顾里”一角一跃成为新生代中的佼佼者,她玲珑有致的外型和率真的演绎令人印象深刻。裙摆飞扬间,伊人的一颦一笑,在Piaget伯爵Rose项链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妩媚动人,腕间Limelight指环和Diamonds高级珠宝腕表灼灼耀人。

  

  郭采洁的另一套造型,佩戴来自蒂芙尼2016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的粉钻耳坠及同款手镯,诠释清新时尚魅力。

  

  唐嫣和电影《赏金猎人》剧组一起踏上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和Feiliu 绽放系列胸针将糖糖衬托得个性又华贵。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款Feiliu 绽放系列胸针来自著名华人珠宝设计师刘斐,大师级设计,银加日本3A锆石材质,售价仅4950元,红毯和日常搭配都能完美HOLD住,性价比超高。

  

  初为人母的佟丽娅,佩戴蒂芙尼钻石耳环,搭配积家Joaillerie 101 Resille de Diamants高级珠宝女装腕表走上上海电影节红毯,积家腕表别出心裁的不规则表带,为她的一身造型画龙点睛。

  

  胡静佩戴蒂芙尼2015 Blue Book“海之博韵”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钻石项链、耳环, 蒂芙尼Cocktail系列钻石腕表、蒂芙尼高级珠宝系列蜻蜓胸针闪耀红毯,十足的贵妇STYLE。

  

  作为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开幕影片《寒战2》的主创之一,杨采妮闪耀亮相开幕式红毯。她一身简洁黑长裙,佩戴宝格丽Serpenti系列耳环、项链,Diva系列戒指、手镯。珍珠母贝的光泽映衬出低调的才女气质,玫瑰金和钻石则点亮她的优雅魅力。

  

  担任本届上海电影节评审之一的江一燕佩戴设计立体的蒂芙尼榄尖形切割钻石及坦桑石手镯及坦桑石流苏耳坠,展现摇曳灵动风采。

  ——————男神篇——————

  

  承包整个青春与夏天”的吴亦凡领衔三部影片亮相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小爷佩戴宝格丽Octo Finissimo陀飞轮腕表,BVLGARI BVLGARI系列黑陶瓷及翻转戒指、B.Zero1系列耳环和陶瓷戒指、手镯,与宝格丽的优雅经典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更多了几分前卫风格。

  

  变身暗黑骑士的吴亦丹也是帅得晃眼!

  

  陈伟霆佩戴百达翡丽百达翡丽Ref. 5980/1R-001 Nautilus 系列计时表,玫瑰金款式,优雅帅气。Nautilus 系列诞生于1976年,是百达翡丽的首个运动表系列,采用“似圆非圆,似方非方”的独特设计,运动和正装场合都能完美驾驭。

  

  蒂芙尼Tiffany CT60计时码表及罂栗花钻石胸针,自信演绎别样绅士风尚。

  

  超人气偶像陈学冬佩戴蒂芙尼Tiffany CT60限量版年历腕表,优雅释放摩登个性。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星鲜事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