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金缘珠宝2015“爱-主张”钻石新品隆重发布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4:3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金缘珠宝2015“爱-主张”钻石新品隆重发布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有爱,更要有主张!2015年11月15日,金缘珠宝2015年“爱-主张”钻石新品套系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聚宝厅隆重发布。

发布会现场

  该系列产品的目标客户是80、90后的年轻消费人群,主打婚恋市场。这套产品是金缘珠宝针对当下逐渐形成主流的年轻消费者需求的积极关注,也是对金缘珠宝“爱,在一起”品牌诉求的丰满和延展。金缘珠宝旗下300多位经销商、加盟商、合作伙伴,以及行业领导、嘉宾及京城的20余家知名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充满创意、极具前瞻的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的表演 金缘珠宝董事长翁瑞花女士致欢迎词

  发布会上,金缘珠宝董事长翁瑞花女士为所有来宾做了重要分享。她表示:“金缘珠宝以珍惜、感恩为品牌文化,‘爱•在一起’表达了人们心灵相依的诉求:为了在一起的缘,珍爱和感恩。此外,我们不仅仅 将‘爱。在一起’的核心概念局限于爱人之间的情感,而是将其扩大至家人之间,朋友之间,热爱理想、热爱公益的群体之间的博爱。金缘珠宝致力于打造一个拥有无限博爱的珠宝品牌,传递、珍惜爱’、‘感恩爱’、‘一起爱’的品牌理念。”

独特新颖的情景剧将新品发布会推向高潮 独特新颖的情景剧将新品发布会推向高潮

  金缘珠宝承继传统文化精髓,以珠宝为载体对“缘”进行新的演绎,打造定情与婚嫁的时代信物,让缘一世相承,让爱一生相守!此次发布的“爱•主张”系列钻饰新品兼具时尚优雅的外观和实惠心动的价格,是特别针对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爱自由、爱无畏、爱自我”的爱情观念专属打造 。

“爱•主张”钻石系列产品是金缘珠宝旗下一批新锐设计师设计的产品,整套产品简约中不失浪漫,浪漫中不失风情,大量使用改良或独创的戒壁和戒指镶口来满足目标客群爱奇特的特质,大量使用主钻加群镶的方式,隐含着目标客群与生俱来的优越感和簇拥感。整套产品以其独到的视角,时尚的设计,创新的工艺填补了珠宝行业在年轻消费市场的钻饰产品空缺。


    更多关于【新珠宝】金缘珠宝2015“爱-主张”钻石新品隆重发布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