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有钱就是这样任性 2014全美音乐奖女星晒珠宝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1:12: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有钱就是这样任性 2014全美音乐奖女星晒珠宝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当地时间11月23日,2014全美音乐奖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举行。红毯上女星纷纷用珠宝打造闪亮造型,天后詹妮弗-洛佩慈双手共戴了5个钻石”鸽子蛋“,将”有钱就是这样任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詹妮弗-洛佩兹

  天后级别的J.Lo一席Reem Acra 2015春夏系列裸色镂空裙亮相红毯,凹凸有致的身材已经不是天后的终极追求,马甲线明显的健美身材才是天后近来的钟爱。

双手戴5个钻石“鸽子蛋”

  而比身材更养眼的当属天后手上的戒指,十个手指一共戴了5个,还个个都是亮瞎眼的钻石鸽子蛋款。再把视线转到天后脚上,同样是blingbling的仿水钻镶嵌款的红底鞋。不过如此闪瞎眼的配饰搭配裸色礼服并不为过,重点突出,适合红毯,不过日常生活中双手戴5个大钻戒的做法还是不要尝试。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一席Armani Prive高级定制黑色礼服搭配夸张金色手镯,黑色和金色的搭配永远不会出错,而且她的礼服款式简单与夸张配饰搭配珠联璧合。

黑色搭配金色配饰绝对的完美搭档 Jordin Sparks

  Jordin Sparks金色礼服有着异域风情,点睛之笔在于她手上的手背链,在手背的中间一颗宝石散发着迷人光彩。这种设计更加烘托了异域风格。

手背链是亮点 Fergie

  已为人母的黑眼豆豆组合主唱Fergie身穿Halston Heritage 2015春夏系列礼服亮相2014全美音乐奖红毯。

蛇形缠绕戒指和复古钻戒

  像Fergie这样的“蛇蝎美人”只有蛇造型珠宝能hold住她了。她手上佩戴着一个缠绕住食指的蛇造型钻石戒指,旁边还搭配了一个超级复古感的钻石戒指,个性爆棚,就是这样酷!

Kate Beckinsale

  聊完了手指上缠绕的蛇造型珠宝,接下来说说更大体量,也更著名的蛇形珠宝吧。

佩戴宝格丽经典蛇形项链

  Kate所佩戴的蛇形项链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就是大名鼎鼎的宝格丽的经典款珠宝。Kate一身白色深V礼服没有佩戴其他额外的珠宝,不过仅有颈间这一条蛇已足够抢眼。

Meghan Trainor 复古戒指+前卫镂空戒

  看似红唇造型水钻手包是姑娘的红毯抢镜利器,但是将镜头拉近,你会发现手指上的戒指搭配的也颇有心思。一枚复古宝石戒指搭配一枚镂空戒指,一心一老,一保守一前卫,碰撞出的效果颇为亮眼。

Zendaya 全覆盖类型的戒指

  看到这里你没有发现她的戒指好像之前已经有人带过了吗?我想你的时尚雷达应该已经探索到,这种全覆盖的戒指马上要火!所以啥都别说了,赶紧去收几个。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更多关于【新珠宝】有钱就是这样任性 2014全美音乐奖女星晒珠宝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