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周大福SIMONGAO设计师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0:34: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周大福SIMONGAO设计师系列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周大福跨界携手当红新锐设计师高杨(Simon Gao)倾情打造“Charming Gold for SIMONGAO”设计师系列新品,并于上海2015 SIMONGAO春夏女士成衣秀场首发。颠覆传统女性的温婉形象,周大福与SIMONGAO合作的新一季金饰尽显女性的强势性感,通过黄金极富张力的表达方式,完美演绎女权主义的先锋色彩。

模特佩戴周大福”Charming Gold For SIMONGAO设计师系列”缠绕手镯 模特佩戴周大福”Charming Gold For SIMONGAO设计师系列”奖牌项链 模特佩戴周大福”Charming Gold For SIMONGAO设计师系列”滴蜡项链耳环 模特佩戴周大福”Charming Gold For SIMONGAO设计师系列”手镯

  跨界合作引领金饰风潮

  周大福“Charming Gold for SIMONGAO”设计师系列自推出以来便引发时尚圈高度关注,不断挑战着金饰从设计到工艺的极致创新之美。双方的合作源于对至高无上的美学艺术的共同追求。作为珠宝行业的领航者,周大福不断探索着赋予传统金饰全新的时尚风貌。通过与中国新锐服装设计师高杨的跨界合作,不仅为传统金饰开创了颠覆性变革,更使周大福珠宝走向国际时尚前沿舞台。此次双方第三次强强联合,并再度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时尚灵感火花。新品大胆挑战近来在时尚圈盛行的女权主义之风,彰显女性特立独行的自信魅力,与极具正能量的阳刚之美。

模特佩戴周大福”Charming Gold For SIMONGAO设计师系列”奖牌胸章 模特佩戴周大福”Charming Gold For SIMONGAO设计师系列”腰封压轴亮相 设计师SIMON佩戴“Charming Gold For SIMONGAO”手镯谢幕

  摩登设计改写时尚哲学

  本季周大福“Charming Gold for SIMONGAO”设计师系列贯穿反差美学理念,新品正如一份女性宣言,旨在传达不可忽视女性力量与女权主义的崛起。与SIMONGAO的2015年春夏女士成衣系列呼应,此系列金饰新品应用夸张蛇皮纹理、滴蜡、奖牌等摩登元素,以简约而新颖的设计凸显女性的强势气息。密码手镯烘托现代女性的神秘气质,而太阳图腾的应用则映射她对生活的无限热情;滴蜡造型的项圈,以流畅的曲线轮廓,为大女人的硬朗形象加入细腻与婉约;奖牌胸章是对成功女性的最好嘉奖,汇聚了她因努力而收获的万千荣耀;中心刻印着蛇纹图样的腰封勾勒出女性曼妙的曲线,同时彰显尊贵与先锋色彩;而如小蛇盘绕于腕间的手镯,则显示出大都会女性的致命动人魅力。

  不拘于传统世俗,做独树一帜的自己。周大福全新“Charming Gold for SIMONGAO”设计师系列以创意金饰为时尚先锋全新定义。


    更多关于【新珠宝】周大福SIMONGAO设计师系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