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CHAUMET婚尚臻品伴高圆圆赵又廷步入婚姻殿堂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8:34: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CHAUMET婚尚臻品伴高圆圆赵又廷步入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年11月28日,著名影星高圆圆小姐与赵又廷先生携手步入婚姻圣殿,在台湾举办结婚典礼。法国殿堂级珠宝时计翘楚CHAUMET尚美巴黎的婚尚臻品见证圆圆、又廷许下一生最重要的承诺。

高圆圆与赵又廷台北大婚

  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婚戒来自CHAUMET Plume系列。Plume指环秉承CHAUMET低调隐奢的内涵。戒指外围是朴实无华的素圈,但内圈之中则加嵌了极为隐秘的珍贵钻石,象征着真爱无需浮华于世,只需恒久铭刻于心。

高圆圆佩戴CHAUMET Plume 18K黄金对戒及Hortensia绣球花手镯步入婚姻殿堂 高圆圆佩戴CHAUMET Plume 18K黄金对戒及Hortensia绣球花手镯步入婚姻殿堂

  此外,圆圆还选择佩戴CHAUMET Hortensia绣球花手镯。源于东方的绣球花,怀揣幸福与希望的花语,经设计师悉心雕琢后闪耀在CHAUMET的花园,用每一缕芬芳追寻爱的轨迹。华美锦簇的绣球花束点亮一对璧人步入幸福殿堂的道路,于镜头下定格为爱与美的世世相守。

CHAUMET Plume 18K黄金对戒

  Plume 18K黄金婚戒,3.5 毫米款,内 圈镶配一颗钻石。

  高圆圆和赵又廷佩戴的这款CHAUMET尚美巴黎婚戒,是他们亲自去新光店挑选的,也是CHAUMET的经典创作,最独特之处就是从外面看起来完全是素圈,却在指环内部有一颗精心镶嵌的隐秘钻石,象征着深埋在内心的感情,真爱无需浮华耀之于世,只需恒久铭刻你我心底。台湾玉女徐若瑄也是选用了这款婚戒,也是亲自去台湾CHAUMET精品店挑选。

高圆圆佩戴CHAUMET Plume 18K黄金对戒及Hortensia绣球花手镯步入婚姻殿堂

  Plume系列 低调示爱

高圆圆佩戴CHAUMET Plume 18K黄金对戒及Hortensia绣球花手镯步入婚姻殿堂

  Plume铂金指环秉承此隐奢精髓,内圈之中加嵌了极为隐秘的钻石,象征着深埋心中的感情,彰显奢华且低调的品味。这份特质,获得了众多有识之士的亲睐,爱无需宣之于世,只需铭刻你我心底,恒久不变。

CHAUMET Hortensia 绣球花 玫瑰金镶钻手镯

  源于东方的绣球花,经设计师雕琢后闪耀在CHAUMET花园,用每一缕芬芳追寻爱与幸福的纹路。

  华美锦簇的绣球花束点亮高圆圆小姐步入幸福殿堂的道路,于镜头下定格为爱与美的世世相守。


    更多关于【新珠宝】CHAUMET婚尚臻品伴高圆圆赵又廷步入婚姻殿堂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