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父亲节让你更懂男人的品味!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3:33: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父亲节让你更懂男人的品味! 责任编辑:Sowo

  据说戴戒指的男人更珍惜女人,父亲节让你更懂男人的品味

  有人说,男人的内涵远重于外表。

  但设计师觉得,重视外表更是内在修养的体现。

  每个男人都是一个品牌,装点自己的形象先要树立出自己的品味。男人的饰品不宜过多,如果一定要选一件能代表男人的珠宝,那一定会是一枚能展现自己独特魅力的戒指。

  • 经典设计——低调沉稳

      男人的衣服可以不多,但一定要足够经典,经得起的时尚风潮的考验。就如同女人的小黑裙,所有最新季的服装可以一件不买,但衣橱里唯独不能少了一件适合自己的经典黑裙!

      

      七彩云南∣翡翠男戒

      所以,拥有一枚设计经典、白搭不出错的男戒是多么的有必要!

      

      七彩云南∣翡翠男戒

      简洁简洁再简洁!

      一款经典男戒的设计有时候不需要太多的创意部分,往往是做减法的设计最能打动人心,最大限度的体现男人的硬朗线条和沉稳内涵,才是设计的关键。

  • 霸气龙纹——王者之选

      

      七彩云南∣设计师款∣《龙之吻》翡翠男戒

      龙的传人,都有着一股对龙图腾的崇拜精神,而设计师也总是会遇到对龙纹样的特别偏重客人。

      

      七彩云南∣设计师款∣《双龙》 翡翠男戒

      的确,龙纹样代表着皇权至上的崇高气魄,传达着整个民族场长久兴盛的吉祥寓意,它在现代珠宝设计中仍然是当之无愧的主角,是精神与力量的代表,也是能够带来福瑞和安康的吉祥化身。

      

      七彩云南∣设计师款∣《龙图腾》星光蓝宝石男戒

      设计师看来,龙纹样珠宝的定制要既要符合自己的审美与需求,也需要考虑到珠宝的实用性、可佩戴性和传世意义,天马行空的设计固然洒脱,但脱离了审美需求和定制本意的设计未免有些不切实际。

  • 趣味创意——玩转生活

      男人大男人,永远都是大一点孩子,为家庭担当,为工作奋斗。生活中的另一面却是,爱自由,爱游戏,爱科技,爱享受这创意的生活。

      所以,我们的设计也要做一些改变了!

      

      七彩云南∣设计师款∣《扭转乾坤》 翡翠男戒

      就像这款《扭转乾坤》戒指,戒面可以随意旋转扭动,好的转来,坏的转走,真是转运聚财的神器啊!随形磨制的蛋面菱角分明,每一面都像男人性格刚毅大气。

      趣味性设计的戒指,为繁忙的都市生活增加了一点小小的愉悦与单纯。

      

      七彩云南∣设计师款∣《雄霸天下》 墨翠男戒

      黑色的墨翠近年来成为了翡翠家族里的新宠,他沉稳的黑色,内敛的翠绿像极了成熟男人的性格。

      黑白搭配的色彩加上设计师独特的虎纹仿生设计,虽然不见任何神兽猛虎,却又能感受到那种男人和猛兽之间特别的霸气所在。

  • 个性界面——突破传统

      

      七彩云南∣设计师款∣《反转》翡翠男戒

      谁说戒面一定要正面朝上的?偏偏我们的设计就是要打破思维,反着来镶嵌,好品味与小个性立马彰显十足,最适合喜欢追求新鲜事物,特立独行,有自己独特审美又我行我素的个性男人!

      

      七彩云南∣设计师款∣翡翠男戒

      缺憾的美,有时候很独特。就像这枚少了一角的翡翠戒指,经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又重新焕发出新的姿态,反而成就了自我独特的风格。

  • 别出“新材”——时尚新风向

      珠宝设计师永远都面临最棘手的问题,就是如何创新。创新的理念可以是观念为先,可以是制作工艺,也可以是挑战新的材质,有时甚至是一种特别的佩戴方式等等。

      工艺和材质的创新可能是最富有挑战性和最出彩的,设计师永远都在想下一件要研发什么样的新工艺和新材质。

      

      七彩云南∣设计师款∣翡翠男戒

      翡翠与玛瑙的搭配,突破了传统的金工镶嵌观念,将沉稳大气的黑玛瑙融入到翡翠男戒的设计之中,营造出沉稳大气的中式古典主义风格,让男人们的珠宝也“花哨”了起来。

      

      七彩云南∣设计师款∣金绿猫眼男戒

      这款戒指的玄妙在于全新的制作工艺。戒臂上华丽的水波纹样其实不是手工或者电脑雕刻来完成的 ,而是用到了一种神奇的铸造工具——墨鱼骨。由于墨鱼骨拥有独特的波纹质感及耐高温的特质,特别适合来制作这种独特纹路感的设计。

      设计师分析了这么多戒指,挑选、搭配、使用统统都是男人的一门学问,方寸间的无穷魅力 。一枚别致的戒指不仅是衡量男人品位的不二单品还能彰显主人含蓄内敛的优品男人魅力。

      更重要的是他愿意把自己的婚姻告召天下,给予女人足够的安全感,是个有责任感,懂得珍惜女人的好男人!

      七彩云南高级珠宝设计师赵蕾

      

      本科及硕士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珠宝首饰设计专业,获得中国宝玉石协会颁发的“珠宝首饰设计师”资格证书。

      自大学起,受学院派艺术首饰的熏陶,设计风格不拘一格,擅长禅意风格珠宝设计,喜欢创新,善于探索各种材质之美,奇巧善思。

  设计作品:2015七彩云南珠宝新品《春色满园》系列、《翠香囊》花丝系列、白玉禅意珠宝等。

  • 七彩云南珠宝设计中心咨询电话:010-58566093

      

      每个人心灵的某个深处,都需要用一件珠宝,纪念一段感情,表达一种夙愿,展示一种美艳,彰显一种独一无二的个性。珠宝定制已经走进人们的生活,成为一种活态度;这里有专业的设计团队,默契一流的工艺团队,一对一量身设计跟版; 这里专注定制设计10余年,先后为上千位顾客实现定制梦想。这里就是帮您实现爱与梦想的地方!在这里,我们把每一件珠宝当成一件艺术品设计和雕琢,赋予珠宝完整的灵性和生命力。我们期待和您一起发现美、创造美、传递美,一起感受定制的孕育过程,与你一同分享爱与感动!七彩云南珠宝定制中心,享誉京城,期待你定制一份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父亲节让你更懂男人的品味!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