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卡地亚猎豹系列,为啥女明星都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0:40: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卡地亚猎豹系列,为啥女明星都爱? 责任编辑:Sowo

  卡地亚猎豹相信喜欢珠宝的朋友们都听说过,它的每次惊艳亮相,都会展现出现代风尚。打造一只三维立体视觉效果的猎豹形象,奔跑、怒吼、跃起、伫立……随着身姿变幻,一袭钻石皮毛在不经意间闪耀出傲人的光芒。我们不难发现,不论是出席活动还是红毯秀,女明星们的身上都会出现卡地亚猎豹系列的身影。

  

  2007年11月1日,《色,戒》女主角汤唯穿着一袭飘逸晚装,搭配卡地亚Panthere猎豹系列钻石耳环,别出心裁地将卡地亚钻石项链作为发饰,出席《色,戒》上海首映式。

  

  2014年6月14日,章子怡现身于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爱心大道,典雅端庄的她配以卡地亚“神秘印度”和猎豹系列高级珠宝,更添国际巨星的成熟美韵。

  

  2014年1月23日,正于法国巴黎大皇宫-荣誉厅举办的“卡地亚:风格史诗”展,华语歌坛天后蔡依林佩戴经典的卡地亚猎豹项链与耳环,华丽现身巴黎大皇宫,见证了这场殿堂级的艺术盛宴。

  

  1987年,幻想世界中的豹女又一次唤起卡地亚的无限灵感,其猎豹香水系列呼之欲出。在这款香水盛大的面世仪式上,著名女星Ornella Muti扮演了豹女的形象。十余年之后,Monica Bellucci作为卡地亚的形象代言人,继续传颂着美洲豹女性不朽的传奇。

  

  2014年2月28日,素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第39届法国凯撒电影奖颁奖典礼,好莱坞性感影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佩戴卡地亚猎豹系列高级珠宝项链与钻石耳环亮相活动现场,并获得凯撒荣誉奖。

  猎豹系列为啥这么受女明星欢迎呢?听MOMO来讲讲卡地亚猎豹系列的故事吧。

  

  卡地亚与猎豹的渊源始于1914年,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委托插画家乔治-巴比耶(George Barbier)设计一张以“淑女与猎豹”为主题的邀请卡。乔治-巴比耶采用来自于美好年代(Belle Epoque)晚期的优雅风格设计,描绘一名年轻女子,身着保罗-波瑞(Paul Poiret)设计的皱褶长裙,而一只猎豹伏在她脚边。

  

  同年,黑白相间的豹纹图腾成为卡地亚的装饰元素之一,出现在1914年和1915年设计的两枚女式腕表上。几乎在三十年之后,猎豹才得以完整的立体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1949年,巴黎,和平街13号,璀璨的152.35克拉凸圆形蓝宝石几乎与乒乓球一样大,高傲地站在蓝宝石上的是一只镶钻猎豹,毛皮上点缀着凸圆形蓝宝石斑点。贞-杜桑为这只猎豹注入了满满的生命活力。从温莎公爵夫人的反应中,看到了她对对这枚艺术珍宝的最佳肯定。

  

  

  1952年,温莎公爵夫人新订制了一件以缟玛瑙和钻石镶嵌的猎豹珠宝。这次,猎豹被设计成一只活动的手链,它平时平躺在珠宝盒内,而佩戴它时,展现出不可思议的柔软度,活灵活现地跳跃于公爵夫人的手腕上。从此以后,灵活自如的猎豹成为代表性的动物,成为高识别度的卡地亚象征标志之一。

  

  独树一帜的镶嵌法结合蜂窝状镂空透雕、雕塑铺镶钻石,并以缟玛瑙或凸圆形蓝宝石装饰。镶嵌艺术旨在让铺镶作品保持完整连续,烘托动物形象,而不对其造成任何破坏。底层金属消失不见,而动态效果依旧栩栩如生。为完成最终的动物造型,珠宝师还需将各个关节组装在一起。雕塑、铸型、排列宝石、镶嵌、拼组动物关节,某些作品的创作流程需耗费一年多的时间。

  

  设计图

  

  成品

  有着如此非凡、独特的宝石切割工艺、猎豹镶嵌工艺呈现出佩戴卡地亚猎豹系列的女人们风姿绰约、优雅而且纤美,魅惑或野性的不同凡响的气质,也怪不得女明星们都喜欢她了。

  微信公众号:古国珠宝(古国_MOMO)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个人)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个人)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卡地亚猎豹系列,为啥女明星都爱?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