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拿什么搞定我的早更女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23:34: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拿什么搞定我的早更女友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如何让一个因爱情提早进入“更年期”的女生被重新治愈?除了采取细致入微的关怀攻势外,必要的礼物惊喜绝对是取胜利器。珠宝作为女人挚爱的“好朋友”将会助你成为五星级暖男,让她重拾爱的信念,成功帮你搞定你的早更女友。

我的早更女友

  给她不舍拒绝的惊喜——钻石珠宝

  玛丽莲·梦露那句“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说出了所有女人的心声。给你的早更女友送上一个她不舍拒绝的惊喜,搞定她分分钟完胜。

  【珠宝推荐】

I Do Tower系列简约款戒指

  Tower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埃菲尔铁塔。埃菲尔铁塔不仅是闻名遐迩的浪漫建筑,更是设计师埃菲尔牢记爱情的永恒标志,太太去世后埃菲尔终身未娶,将爱情牢记心中,用建筑表达着对太太的思念,践行了深爱一世的承诺。I Do推出——Tower 系列珠宝,以埃菲尔铁塔的永恒浪漫向真爱致敬。

  戒臂造型—戒臂体现了法式的设计感,也更加凸显了埃菲尔铁塔的线条,没有配石,简洁利落。

  红宝石—将象征高贵的红宝石点缀于戒臂的黄金分割点上,起到画龙点睛的设计效果,也有I Do特有的品牌识别性。

  戒臂镂空—此部分的镂空处理增加了佩戴时的通透感,更加灵巧,不笨重。

《我的早更女友》剧照

  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中暖男佟大为就是用I Do Tower系列钻戒成功让周迅重拾爱的信念。

I Do Tower系列奢华款戒指

  I Do设计师将巴黎著名的埃菲尔铁塔的造型巧妙地融入到戒指中,从某种角度特别的反映了浪漫与优雅。无论你是否曾经到过巴黎,亲眼看到埃菲尔铁塔的雄伟,亲身感受埃菲尔铁塔的魅力,当你拥有这枚戒指的时候,无论你身在何处它都会让你感受浪漫。

I Do Tower系列耳坠

  因为深知爱的真谛,I Do的设计师风趣地称Tower 代表着“令埃菲尔铁塔为之倾倒的爱情!” 因此,当它成为爱人间情感的永恒见证时,这座充满法式浪漫的珠宝也在倾听并且见证你们相守一生的承诺,陪伴着你与恋人每分每秒的甜蜜时刻。

I Do Tower系列吊坠

  吊坠上铁塔侧面深刻花纹,降低厚重感,体现工艺的细致。将象征高贵的红宝石镶嵌在铁塔的下方,不仅是美感的体现,同时也象征着I Do的标识。

  绽放在指尖的花朵——花朵珠宝

  曾经被爱情中伤的早更女友迫切需要花朵这种美好事物来为其心中注入无限正能量,再配合珍贵材质加持,如此惊喜将令她心花怒放。

  【珠宝推荐】

CHANEL 香奈儿 ‘Envolée Solaire’ 戒指 Chaumet尚美巴黎戒指 Dior迪奥Pré Catelan系列戒指

  给她温柔的一击——珍珠珠宝

  具有瑰丽色彩和高雅气质的珍珠,象征着健康、纯洁、富有和幸福,自古以来为人们所喜爱。虽然没有钻石璀璨,宝石的华贵,但也典雅大方。用温润的珍珠给早更女友温柔的一击。

  【珠宝推荐】

TASAKI奢华时代系列珍珠项链 香奈儿珍珠戒指 MIKIMOTO御本木120周年纪念珍珠项链
    更多关于【新珠宝】拿什么搞定我的早更女友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