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剁手党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23:11: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剁手党 责任编辑:Sowo

  跟风可是时尚花蝴蝶们的大忌,要想时髦就要早早走在流行趋势的前列。这个夏天,小编换个角度,不再跟你唠唠那些现在已然滥大街的爆款,还是一起擦亮眼睛来看看,明年的流行风向。

  不要问小编怎么知道,Louis Vuitton、Christia Dior、Gucci等等宇宙大品牌把它们都搬上2017早春度假系列的秀台了,从部落风的大手镯、夸张繁复的大SIZE耳坠到波西米亚风项链,这10款风格夏日配饰早点备起来稳赚。

  Chanel 2017早春度假系列大秀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上演,围巾造型的珍珠项链层层叠叠,优雅复古中又多了些时髦chic。

  LV 2017早春大秀在奥运城市巴西里约登场,宇宙大品牌借着奥运的热度走起了运动风,配饰也是大胆设计,这条醒目的锁头项链搭配运动皮绳,年轻、活力,入得了健身房,镇得住阳光海滩,运动人士心动之选。

  Dior 2017早春度假系列选在了英国牛津郡布莱尼姆宫(Blenheim Palace),灵感来源于战后上流社会,体现了冒险精神。新式部落风格的手镯采用了多种不同材质:乌木、皮革、珐琅、宝石和金属的相互叠加,营造出令人惊艳的整体效果。

  宇宙大品牌 Gucci 也很会玩,将大秀搬到了伦敦泰晤士河北岸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夸张繁复的超大SIZE过肩耳环,华丽复古。

  嬉皮士风格项链、耳环、手镯叠搭,来自Moschino 2017春夏度假系列秀场

  金奖章项链,来自 Givenchy 2017度假系列

  多圈长耳环,来自Sonia Rykiel 2017度假系列

  金属感球形耳坠,来自valentino 2017度假系列

  几何造型长耳环,来自 Versace 2017早春度假系列

  波希米亚风格长项链,来自roberto cavalli 2017早春度假系列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剁手党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