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不输邓文迪 默多克送20克拉鸽子蛋高调完婚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22:16: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不输邓文迪 默多克送20克拉鸽子蛋高调完婚 责任编辑:LUWU

  导语:4月1日前夕,邓文迪恋上普京大帝的新闻爆炸性般迅速传播,在所有人觉得邓文迪是人生赢家时,其实前夫默多克早在3月初就给新欢送上20克拉鸽子蛋高调完婚,应该说在邓文迪再攀高峰之前,默多克已先行一步。编辑@YumengCheung[微博]

-UiE-fxqxcnp8350810传闻邓文迪恋上普京

  47岁的邓文迪因为在2011年陪默多克为窃听案出庭时,强悍地掌掴想袭击默多克的男子一拳,被封“虎妻”。然而,她之后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传出不伦恋,并于2013年与默多克离婚。同年,普京结束30年婚姻,他后来传出与俄国体育女选手交往。

曾经与前英国首相布莱尔有不伦恋曾经与前英国首相布莱尔有不伦恋

  而据美国娱乐周刊、GQ、英国镜报等多家媒体3月31日报道: 邓文迪正在约会普京!

  据悉,邓文迪在周一被目击带着2名女儿出现在圣巴特岛,搭上俄罗斯大亨阿布洛莫维奇的游艇,该游艇据说是大亨送给普京的礼物,更让绯闻甚嚣尘上。如果从邓文迪曾经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恋情来看,她与政界领袖男士的交往的功力,非同一般,这也为她恋上普京的传闻增添了一丝合理性。

  此消息一出令世界哗然,国内网友则表示邓文迪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大众呈现了一边倒的趋势,一股脑儿都拜倒在邓文迪的“石榴裙下”。其实默多克这边也没闲着,而且还走在前面一步。

默多克与Jerry Hall订婚默多克与Jerry Hall订婚

  二人2013年结束长达15年的婚姻后,84岁的传媒大亨默多克在沉寂两年后再度迎来春天。从2015年10月传出恋情,到2016年1月宣布订婚,再到3月5日完婚,老爷子追了一把时髦,在约会5个月后闪婚成功,结婚对象是小其25岁的美国传奇名模Jerry Hall,同时也是滚石乐队主唱Mick Jagger的恋人(因为二人未曾结婚)。

Mick Jagger和前妻Jerry HallMick Jagger和Jerry Hall

  以上这些还只是抛出的一些“前菜”,重磅主餐在后面:宣布订婚时,默多克老爷子还送上了一枚20克拉的巨型鸽子蛋!价值人民币约2400万人民币。据报道称,这颗鸽子蛋堪比贝嫂的大钻戒。而钻戒的形状是根据国王路易十五的情妇蓬帕杜尔夫人的笑容打造的。

Jerry Hall为何如此激动的晒着自己收到的“鸽子蛋”?因为这是她这辈子收到的第一枚订婚钻戒。虽然与Mick Jagger共同生活了20年,并育有4个孩子,但是他们未曾结婚。

默多克送上20克拉的大”鸽子蛋“钻戒默多克送上20克拉的大”鸽子蛋“钻戒

  此外再送上一道津津有味的“甜点”:由于两人都希望借此机会将双方的家庭团聚在一起,充当婚礼伴娘团的是两人分别与旧爱所生的几个女儿。其中!就包括了邓文迪和默多克所生的两个女儿,14岁Grace和12岁的Chloe。而且婚礼当日两位千金都非常开心,不知邓文迪看到婚礼照片作何感想。

2016年3月5日默多克与Jerry Hall完婚2016年3月5日默多克与Jerry Hall完婚

婚礼当天Jerry Hall穿着她最爱的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设计的价值8万人民币的婚纱,与默多克走入婚礼殿堂。

伴娘为二人与旧爱们的女儿伴娘为二人与旧爱们的女儿(左一和右一分别为默多克与邓文迪所生的两个女儿) 1999年6月26日邓文迪与默多克完婚1999年6月26日邓文迪与默多克完婚

  相比1999年邓文迪和默多克结婚时,那时还像现在如此追求鸽子蛋,我们从婚后的照片中找到了两枚邓文迪手上的钻戒,两枚都为祖母绿切割的钻石戒指,两枚分量都不小,但是相比新欢的20克拉,那时远远比不上的。

00016c8b5de01324c45d37注意邓文迪手上的钻戒
rupert-murdoch这枚相比上一枚稍稍大一些,应该是后来又购入的一枚

  在默多克为邓文迪准备了这么一餐丰富的内容后,邓文迪也没有坐以待毙。“给邓文迪一个男人,她能回报你无数个传奇”。在这位华人奇女子的身上,好像就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在默多克完婚后没几天,邓文迪就和新任小男友双双出席在巴黎时装周。这一次,邓文迪找的不是比自己大38的“老男孩”,而是比自己小17岁的“小鲜肉”。你找个小25岁的,我也要迎头赶上!

xO00-fxqxcnz9017227邓文迪与小自己17岁的小男友

  后来没过半个月……就又勾搭上普京大帝了……二人具体会有怎样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最后以默多克与Jerry Hall结婚后组成的全新大家庭的全家福作为结束。姓“Murdoch”的是男方与旧爱的孩子;姓“Jagger”的是Jerry Hall与Mick Jagger所生的4个孩子。

hall_709835064二人与各自孩子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更多关于【新珠宝】不输邓文迪 默多克送20克拉鸽子蛋高调完婚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