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圣诞趴火力全开 千万别把自己挂成圣诞树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9:34: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圣诞趴火力全开 千万别把自己挂成圣诞树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圣诞大趴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向我们走来,各种达人小编推荐的圣诞单品也抢占了各大网站的头版头条,赚足眼球,大家都在教你如何抢镜如何赢,但是一不小心那些琳琅满目的圣诞珠宝单品就能把你装扮成一个不折不扣的圣诞树!今天,小编就教你给珠宝做减法,现在动手还不晚,去掉多余的配饰,留下最精髓的珠宝,度过最精致的圣诞吧!

Rihanna

  蕾哈娜英国伦敦,蕾哈娜(Rihanna)出席2014英国时尚大奖(the British Fashion Awards)。她身穿黑色丝绒西服款外套,手持流苏手包,脚踩环踝高跟鞋,脖戴简约满钻项圈,耳配钻石耳钉,霸气四射,搭配的相得益彰。

  编辑推荐

KENNETH JAY LANE方晶锆石镀铑项链,$378.42   

  Kenneth Jay Lane 这款镀铑黄铜项链采用短款设计,搭配简约的黑色连衣裙或佩戴在白衬衫衣领下的效果尤为华美典雅。它镶嵌有多颗可反射光线的琢面方晶锆石,可将你的肌肤映衬得更加光彩照人。

MAJE蕾丝超长连衣裙,$533

  Maje 这款透视黑色超长连衣裙采用精美的花卉蕾丝裁制而成。不对称下摆增加了随性感,松紧腰身可确保穿着舒适合身。它配有缎布短衬裙,可适度遮盖肌肤。

妮基·米纳什

  妮基·米纳什,美国黑人饶舌女歌手,常被称为“GaGa 2.0”,“嘎嘎接班人”,她的成功一路伴随着被拿来和Lady GaGa做比较。这次AMA红毯上黑色礼服腰间镂空小性感,超夸张的几何镂空款手镯与小礼服搭配的相得益彰。

  编辑推荐

VIONNET 镂空镀金手镯,$1,007.53

  法国品牌 Vionnet 此款纹理镀金黄铜手镯采用富有图形感的 V 形镂空设计,背面有开口,便于摘戴。建议用这只醒目的配饰搭配无袖小礼服或者连身裤。

破产姐妹

  贝丝·比厄(Beth Behrs)一袭黑色蕾丝装,虽然没有Max的大胸,但也足够美,手腕上搭配了再简单不过的金属手环,颇有名媛气质!

LELE SADOUGHI 镀金手镯,$590.78   

  设计师 Lele Sadoughi 在 2012 年推出自己的同名品牌之前,曾担任 J.Crew 的珠宝设计总监。这款 “Arcade” 手镯采用镀金黄铜制成,营造出富有建筑美感的造型,其设计灵感源自于弹球机。它看似沉重,实则极其轻盈,绝对是适合日常佩戴的完美之选。

DOLCE & GABBANA蕾丝和绢网中长连衣裙,$5,456

  中世纪的西西里岛成为 Dolce & Gabbana 2014 秋季系列的灵感之源。这款令人惊艳的蕾丝连衣裙配有轻薄的绢网内层,完美演绎了那个时代的暗黑浪漫主义风情。它附带天鹅绒般柔滑的蕾丝边饰弹力丝缎衬裙。虽然这条衬裙未出现在秀台展示中,你却可以用它打造更端庄的装扮。不妨为其搭配耳坠和手拿包,打造完美的晚间造型。

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Gucci酒红色系颈开叉礼服裙,如火焰般的红色宝石耳环由耳垂蜿蜒而上。

ANA KHOURI 18K 黄金耳环,£3,250

  Ana Khouri 的首饰均采用秉持道德理念采购的珍贵金属材质在圣保罗和纽约制成。这款独特的耳环来自 “Arachnid” 系列,由 18K 黄金手工雕琢而成。不妨将秀发挽起,充分展示其极富图形感的对称美。

CUSHNIE ET OCHS挖剪弹力针织迷你连衣裙,£995

  Cushnie et Ochs 是我们为出席时尚魅惑的活动场合挑选服饰的不二之选。这款迷你连衣裙采用弹力针织面料精制而成,剪裁贴身,利落的挖剪设计可将目光吸引到你的曼妙纤腰,凸显玲珑廓形。不妨为这件拼接单品搭配金色首饰和同色系高跟鞋。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秉承着其一贯的极简红毯风格,一身Calvin Klein红色开叉礼服裙热情洋溢却并不浮夸,搭配长长的菱形钻石耳坠,她总是能将时尚和优雅诠释的最好的精灵。

LOREE RODKIN 18K 镀铑白金钻石耳坠,£12,450

  Loree Rodkin 将其系列定义为“高级定制”珠宝,并在其中世纪风格的手工设计中融入摇滚元素。这款魅力四射的 18K 镀铑白金耳坠表面镶有总重 2.55 克拉的灰色钻石,将精巧的设计结构尽展无遗。建议单独佩戴,搭配清爽整洁的高髻,营造最震撼的视觉冲击效果。佩戴须有耳洞。

SAINT LAURENT手工褶裥真丝乔其纱礼服£6,050

  Saint Laurent 这款及地红色真丝乔其纱礼服的做工极其考究,上身的手工褶裥罩层和半透视嵌片为你勾勒出曼妙蜂腰。露背设计令肌肤裸露得恰到好处,不妨梳一个利落的高髻,打造最佳效果。

波比·迪瓦伊

  波比·迪瓦伊的身份是英国名媛、模特、演员、It Girl,也是香奈儿(Chanel) 和范思哲(Versace) 的品牌形象宣传大使。这些金光闪闪的抬头就注定她一定是引领潮流的,花朵连衣裙搭配低调的戒指,内敛却更显气质。   

EDDIE BORGO 镀银戒指(三件套),$341.07   

  Eddie Borgo 这套戒指由镀银黄铜精制而成。每一枚戒指皆采用锯齿状边缘设计,且尺寸略有不同,因此可以在单根手指上层叠佩戴,或戴在三根手指上。建议搭配灰色牛仔裤和皮夹克,衬托戒指的哑光效果。

LELA ROSE 金属感刺绣提花连衣裙,$3,294.16

  Lela Rose 专为现代女性设计打造柔美风格服饰。这款令人惊艳的连衣裙选用挺括的刺绣提花面料精心裁制而成,并饰有大朵金属感花卉图案。它的上身采用修身剪裁,裙身则向外展开,颇能凸显身材。不妨搭配尖头高跟鞋和盒形手拿包,打造晚间装扮。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巴西著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和女演员、新晋设计师。最引人瞩目的还是亚历山大·安布罗休那得天独厚的完美容颜,即使身材在一众模特中略显不足,但是令人窒息的美颜使人们无法将眼光转移到她的身材上。

  编辑推荐

BY MALENE BIRGER 管形镀金耳坠,$150.59

  By Malene Birger 这款富于建筑美感的耳坠采用镀金黄铜制成,抛光工艺营造出明亮光泽。这副管形配饰看似沉重,实则轻盈,是全天佩戴的舒适之选。

MARCHESA尚蒂伊蕾丝礼服,$13,940.09

  Marchesa 这款引人注目的黑色礼服定能让你在下次活动中抢尽风头。精美繁复的垂坠裙身令人联想起解构主义风格的苏格兰裙,旨在向该品牌的 2014 秋季系列的灵感缪斯致敬。这件高领走秀款单品选用华美的尚蒂伊蕾丝面料精制而成,并配有一条弹力真丝短衬裙,以适度遮盖肌肤。不妨将秀发盘起,再搭配金属色配饰,打造完美造型。


    更多关于【新珠宝】圣诞趴火力全开 千万别把自己挂成圣诞树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