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从70块到2万块 凯特王妃的珠宝存货差价有点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9:08: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从70块到2万块 凯特王妃的珠宝存货差价有点大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大家爱看凯特,除了端庄典雅的着装风格外,最佩服的是她能将平价单品与奢侈品混搭的完美。4月10日开始的印度、不丹访问之旅,凯特从70块的耳环到2万元的珠宝,统统驾驭的完美。编辑@YumengCheung[微博]

  当地时间4月10日,英国威廉王子携凯特王妃抵达印度,开始对印度和不丹为期一周的访问。

KFpi-fxrcizu3997312Alexander McQueen 2016早秋系列

  威廉凯特夫妇俩在10日上午抵达印度孟买之后,先来到泰姬玛哈饭店前向纪念碑献花,悼念2008年孟买恐攻事件的31名罹难者。亮相的凯特王妃选择了一件来自Alexander McQueen 2016早秋系列的红色丝质小套裙。

  Kate-Tour-Arrival-Taj-Hotel-Head-Shot-Red-McQueen-Temple-Heaven-EarringsApril-10-206-Whatling-Splash-555-x-8001  耳坠来自英国首饰设计师Cassandra Goad

  耳饰的选择也相当特别,来自英国首饰设计师Cassandra Goad,这一对9K黄金耳坠被命名为“Temple of Heaven Girandole(天坛烛台)”,售价14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3754元。设计师说她的设计灵感来自中国建筑,从名字来看,这里的“中国建筑”指的是“天坛”应该没错了。

Cassandra-Goad-Temple-of-Heaven-Girandole-Pendant-EarringsTemple of Heaven Girandole(天坛烛台)

  紧接着,王室小两口马不停蹄在孟买参加慈善活动,还在一起在草坪上打板球,在街头和印度老百姓们踢足球。轻松愉悦的下午时光,凯特也换下了略显庄重的丝质套裙,穿上了轻盈的粉色混搭青草绿色印花长裙,这件长裙出自来自孟买的设计师Anita Dongre之手,同样印花的群款曾在孟买的拉克美时装周上现身过,凯特身穿的为特别定制款。

lUH2-fxrckae7783519Anita Dongre

  搭配这套长裙的耳坠来自英国配饰品牌Accessorize,售价仅有8英镑!折合人民币73元。凯特的珠宝盒上到几万,下到几十应有尽有。

HXMM-fxrcizs7261142Accessorize耳坠   Kate-Accessorize-Earrings-Filigree-Bead-Short-Drop-Earrings-India-Tour-Day-1-April-10-2016- 价值73元人民币的耳坠

  当晚,威廉和凯特正装打扮,出席了一场慈善晚宴。凯特王妃一身精美的宝蓝色拖地长礼服亮相,造型格外亮眼。

m-bb-fxrcuyk2685120出席慈善晚宴

  这一身宝蓝色礼服出自凯特钟爱的设计师Jenny Packham之手,但是礼服裙上的所有镶嵌的串珠等工艺都是在印度当地完成,而且我们也能看到这一身礼服搭配的披肩,灵感来自印度传统服饰纱丽。

Earrings-Graphic-Bollywood-Packham-India-Tour-Graphic-青金石&钻石珠宝

  搭配这身亮眼裙装的耳饰出自印度珠宝设计师Amrapali之手,由青金石和钻石组成,售价约22600元。

  4月11日,印度之行的第二天。凯特身着Emilia Wickstead白色连衣裙,与威廉一同造访国家战争纪念碑,为烈士献上花环。

lOpl-fxrcuyk2770357凯特身着Emilia Wickstead白色连衣裙

  当天她佩戴了第一天曾曝光过的”天坛烛台“耳坠亮相。

  Kate-India-Day-Two-Temple-Heaven-Earrings-India-Gate-White-Wickstead-Product-Shot-Head-Shot-Pool-images 佩戴前一天戴过的“天坛烛台“耳坠

  晚间,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了庆祝英国女王90岁生日的活动,凯特身着一套Temperley London分身梦幻长裙亮相,耳环则是一件品牌不可考且可以追溯到2007年的旧物,而且不光她佩戴过,她的妹妹Pippa也佩戴过。凯特是出了名的节俭,不光服装首饰会重复穿着,还经常从妹妹和妈妈那里共享单品。

  Kate-William-India-Day-2-TemperleY-Delphia-Crop-Top-Skirt-Birthday-Party-April-11-2016-R-Nunn-Pol-667-x-1000  凯特亮相女王生日庆祝活动   Kate-Chandelier-Style-Earrings-India-Day-Two-QueenBorthday-Party-With-temperley-Delphia-April-11-2016 可追溯到2007年的耳环旧物

  4月12日,印度访问的第三天,皇室夫妇二人先来到了慈善儿童救助中心,凯特选择了一条售价50英镑,约460人民币的平价长裙。

Kate-Saalam-Dress-April-22-2016-India-Day-Three-3-New-Delhi平价长裙

  当天佩戴的耳坠是第一天佩戴的那件来自英国配饰品牌Accessorize才卖70多元的平价单品。

Kate-Filigree-Bead-Accessorize-Earrings-India-copy价值70多元的平价耳坠

  中午,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与印度总理莫迪会面,并共进午餐。凯特盘起长发,换上一条Temperley London绿色蕾丝连衣裙。

  Kate-William-Prime-Minister-Narendra-Modi-Green-Lace-Desdemona-April-12-2016-Day-three-3-India-Tour-  凯特&威廉与莫迪

  搭配的珠宝非常有纪念意义。它出自珠宝设计师Kiki McDonough之手,材质是绿色电气石、绿色紫水晶以及钻石,此款珠宝是专门为庆祝夏洛特小公主诞生而特别为凯特王妃打造的。

  Kate-Kiki-McDonough-Green-Tourmaline-Amethyst-Diamond-Earrings-India-Prime-Minister-Lunch-April-12-2016Kiki McDonough特别为凯特设计的珠宝

  晚上,二人出席当地民众的庆祝活动,凯特换上了当天的第三套look,她选择了一套Anna Sui 2015秋冬系列印花长裙。

Kate-Kaziranga-Anna-Sui-Dress-India-Tour-Day-3-Side-by-Side-Runway-Show-Kate身着Anna Sui

  搭配的耳坠又是一件老珠宝,该件珠宝第一次佩戴可以追溯到2006年,10年的首饰啊!

Kate-William-Campfire-Kaziranga-Day-3-Tour-India-Anna-Sui-Dress-S-Lock-i-Images-888-x-555佩戴一件“老物件”耳坠 Kate-Kaziranga-Earrings-Gold-Green-April-12-2016-金质珠宝

  4月13日,皇室夫妇二人先来到Kaziranga国家公园参观那里的野生动物,随后来到国家公园旁的村落访问。凯特当天的两套造型均来自高街品牌,Zara的裤装以及Topshop的连衣裙。同时,凯特还在采访中透露此行没有带孩子的原因,因为乔治太顽皮,带他来他会到处乱跑。

  Kate-William-Day-4-India-Tour-Safari-Walking-Together-R-Williams-Blouse-Sebago-Zara-Biker-Jeans-April-13-2016-R-Nunn-Pol-600-x-1000-  穿着Zara裤装亮相的凯特

  搭配休闲装,凯特再次佩戴了Kiki McDonough品牌的耳坠。

Screen-Shot-2016-04-13-at-2.28.30-PM佩戴Kiki McDonough耳坠的凯特

  来到村落访问的凯特迅速换下裤装,穿上Topshop的连衣裙,盘起长发。耳环又戴上了此次曝光率极高的价值70多元的Accessorize品牌耳坠。

Day-4-India-Tour-Kate-Pink-Topshop-Dress-Kaziranga-April-13-2016-R-Nunn-Pol-600-x-9001换上TOPSHOP连衣裙的凯特   Day-4-Royal-Tour-India-April-13-2016-Kaziranga-Pink-Topshop-Dress-Hairdo-Hair-Updo-R-Nunn-Synd-Pol-1000-x-500 佩戴Accessorize品牌耳坠   Kate-Accessorize-Earrings-Filigree-Bead-Short-Drop-Earrings-India-Tour-Day-4-April-13-2016-Kaziranga-  Accessorize品牌耳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更多关于【新珠宝】从70块到2万块 凯特王妃的珠宝存货差价有点大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