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叠戴法则 戒指该如何玩出花儿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5:18: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叠戴法则 戒指该如何玩出花儿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如今,不戴戒指都不时髦了好吗!金的、银色、宝石的、带钻儿的、不带钻儿的,无论你的戒指什么样,总有办法戴出逼格来,空空如也的双手就是没法见人呢!(转载自ELLE中文网)

戒指叠戴法则

  人人都说戒指单个儿戴不时髦,那究竟姑娘们该入手怎样的戒指才能适合叠戴呢?光用说的没用,不妨看看着13位时髦达人如何亲身演绎!从中,我们为你总结出了10条真理,指间时髦分分钟!

  1、戒指中加一枚宝石戒指

戒指中加一枚宝石戒指

  记得花钱投资一枚宝石戒指吧,它真的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品位,而且又带有浓浓的Vintage风,是文艺小清新范儿姑娘的首选。

  2、珍珠元素的点缀

珍珠元素的点缀

  都说珍珠太老气,但是如果选择大小不一的珍珠点缀在指间,效果出奇的好。还正好应和了中国一句古话“大珠小珠落玉盘”。

  3、搭配酒红色的指甲油

搭配酒红色的指甲油

  为何是酒红?因为那是2015年的当红色!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已发布了2015年的年度色彩——Marsala酒红。Marsala和意大利西西里岛生产的葡萄酒同名,这款偏深的葡萄酒红蕴含着沉稳的张力,绝对是一个百搭色。

  4、时髦到不行的绿松石

时髦到不行的绿松石

  绿松石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因其小清新的蓝绿色被不少姑娘所喜爱。每一块绿松石的纹理都呈现出了不同的质感,叠戴的话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5、纽绳加蝴蝶结

纽绳加蝴蝶结

  比起光板的戒圈,纽绳的印花搭配蝴蝶结款式少女感十足。如这位达人所示,戒指、节骨戒以及手链均采用了光板、纽绳以及蝴蝶结款的混搭,是不是很抢眼?

  6、不再惧怕金色

不再惧怕金色

  要说叠戴戒指精髓是什么?那肯定是缺不了金色!金色材质搭配水钻的设计让整双手都贵气了起来!再配上同色系的金色叠戴项链,效果也是棒棒的。

  7、融入小字母

融入小字母

  佩戴对自己有意义的字母戒指也是一个很有爱的举动,编辑建议两个手可以选择3到4枚的字母戒指,且再搭配一些线条细致的单圈戒。

  8、加一点点的民族元素

加一点点的民族元素

  别听到民族元素就皱眉,民族元素并不等于土气和落伍,在戒指的小世界里,小小一点的民族元素反而更为出挑。无论是从宝石的颜色出发还是款式,像图示中的图腾感戒指就值得入手。

  9、不要再嫌弃银质戒指

不要再嫌弃银质戒指

  虽然相比黄金、白金或者玫瑰金相比,银质的戒指偏软且也相对容易发黑,但是银质的戒指更容易留下手造的印记,逼格更高。银质的戒指价格也比较亲民,常换常新嘛!

  10、关节链凭添性感

关节链凭添性感

  指根与指尖间由一条小小的链子联系起来,这般灵动的性感也是关节链所独有的。


    更多关于【新珠宝】叠戴法则 戒指该如何玩出花儿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