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产后恢复身材秀超大钻戒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4:34: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产后恢复身材秀超大钻戒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当地时间12月28日,洛杉矶,产后不久的斯嘉丽-约翰逊与家人出街吃饭。斯嘉丽的无名指戴着巨大的鸽子蛋订婚钻戒,身材迅速恢复苗条。

Scarlett Johansson和老公Romain Dauriac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在去年9月3日与男友Romain Dauriac一同高调出席了电影《Under the Skin》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的首映式,“女神”左手无名指上的硕大钻戒非常显眼;知情人爆料:“当时他们已经订婚了,两人都非常开心!”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与法国人Romain Dauriac在2012年年底传出交往绯闻,在此之前,斯嘉丽刚刚与前男友Nate Naylor宣布分手;Romain Dauriac曾是法国本土杂志《Clark》的编辑,目前在经营一家创意机构。两人公开交往之后,无论出街还是参加活动都是出双入对,看起来相当甜蜜。

  今年9月4日,29岁的“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在纽约诞下千金,取名Rose,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Scarlett Johansson和老公Romain Dauriac 产后的斯嘉丽 产后的斯嘉丽 产后的斯嘉丽

  当地时间12月28日,洛杉矶,产后不久的斯嘉丽-约翰逊与家人出街吃饭。斯嘉丽的无名指戴着巨大的鸽子蛋订婚钻戒,身材迅速恢复苗条。

无名指为斯嘉丽的订婚钻戒 另一只手则带了一款复古宝石戒指 产后的斯嘉丽 斯嘉丽的订婚鸽子蛋钻戒 斯嘉丽·约翰逊的复古钻戒

  记者男友送给斯嘉丽的这枚订婚钻戒有着独特的品味,钻戒呈Art Deco风格,其由三颗圆形钻石组成,底座则为复古戒托形状,与以往女星所带的鸽子蛋钻戒有着截然不同,未婚夫不愧为创意设计师,所送的钻戒都别出心裁。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更多关于【新珠宝】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产后恢复身材秀超大钻戒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