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一步之遥》就是一部闪亮亮的珠光宝气电影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3:34: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一步之遥》就是一部闪亮亮的珠光宝气电影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最近,最热闹的话题非电影《一步之遥》莫属,不过对于电影好与坏的评判,还是留给各位自己看。但是剧里华丽丽的璀璨画面实在是无法不直视。来自中世纪的古董礼服、目不暇接的路易威登旅行箱,还有闪花眼的珠宝首饰。说穿了,《一步之遥》就是一部闪亮亮的电影,不求探寻出电影的真谛,光让眼睛享福也是极好的!(转载自ELLE中文网)

钻饰头饰

  在电影中,舒淇饰演的完颜英是“花国”总统。貌美如花、艺压群芳的她自然在行头上不能输人。在剧中舒淇曾多次佩戴钻饰头饰以及流苏造型的钻石饰品,也是20年代最流行的饰品款式。

相似款:Tiffany&Co。钻石头饰

  之前在《了不起的盖茨比》中,黛西也会经常佩戴钻石头饰。流苏、羽毛款钻石珠宝与《一步之遥》里完颜英的行头神同步。

蛋白石大项链

  剧照中,身为“花国”的前任总统,舒淇坐着轿车风光游行。丝绒礼服搭配了大型的蛋白石项链。蛋白石因其神秘的色彩以及粉嫩的光泽被女士所钟爱。

相似款:CHAUMET“Lumières d'eau水之光”珠宝

  通过蛋白石的神秘光泽,诠释出了自然界的各种形态,冰山在空灵的天空下如蛋白石一样闪耀。

通透水晶耳环

  舒淇头顶上的钻石头饰固然吸引人,但耳畔这对通透无比的大耳环同样出彩。透明水晶耳环能够将光线的灵动折射出来,使佩戴者美不胜收。

相似款:Astley Clarke水晶耳环

  这个以各种彩色宝石作为主打的珠宝品牌经常推出极富女性气质的“透明”系珠宝,紫水晶、蓝宝石、以及彩色钻石皆经常出现在Astley Clarke的珠宝设计中。

摇曳的流苏耳环

  流苏耳环不单单是20年代最标志性的珠宝设计,同样流行到了现在。完颜英的妩媚与性感也多多少少从这些流苏耳环的旋转中散发了出来。

相似款:Tiffany & Co。流苏耳环

  吊坠式钻石耳环,优雅的设计赋予钻石超凡光彩。

宽型手镯

  在剧中不仅仅只有奢华璀璨的水晶与钻石珠宝,Art Deco风的设计感配饰也曾经出现。剧照中,舒淇身着轻薄白纱佩戴了中性的宽手镯。

相似款:ASULIKEIT高级珠宝

  为传承欧洲皇室典藏级珠宝文化的ASULIKEIT高级珠宝,将彩色天然宝石与古典艺术浑然天成。独具匠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欧洲各个时期的艺术设计风格,ASULKEIT将具有代表性的ART DECO时期设计理念运用到现代珠宝中,秉承了精湛镶嵌工艺,天然宝石的切割,排列及搭配,将每件珠宝作品都作为艺术品来呈现。

玉石珠宝

  与完颜英不同,剧中的钩姐儿穿着更偏中式,旗袍的出现频率较高。为了配合中式感,那英也会佩戴玉石的珠宝。

相似款:宝诗龙玉石珠宝

  宝诗龙以“梦之国度”为题,汲取悠久文明与极致美学,揭开宝诗龙绵延世纪的逐梦历程:奢华瑰丽的波斯,精致优雅的东瀛,璀璨纯粹的俄国,神秘魅惑的印度,古典高雅的中国——宝诗龙将来自世界各国的惊叹化作无限灵感。

华美短项链

  剧中还有一位不容忽视的女性角色——洪晃饰演的齐赛男。这位“妈妈”的出场妙语连珠,一颦一笑都充满了戏份。戏中,丈夫娶小老婆的那场戏,洪晃直接穿了真正从欧洲购回的古董礼服,佩戴华丽项链登场。

Cartier红宝石项链

  相似款推荐:Cartier红宝石项链 在今年的第27届巴黎双年展上的卡地亚珍藏就好似一场宝石与珠宝工艺的庆典,这件红宝石的项链作品璀璨夺目的作品,演绎出每一颗宝石的高贵灵魂。


    更多关于【新珠宝】《一步之遥》就是一部闪亮亮的珠光宝气电影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