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丹宁穿得太普通 配上珠宝才对头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6:20: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丹宁穿得太普通 配上珠宝才对头 责任编辑:LUWU

  导语:都说丹宁是永远不过时的单品,每一种样式都能让人轻松百搭,穿出一片天地。但你可能要有点心理准备,到了处处是丹宁单品的春夏季,一不小心就可能撞衫,穿得千篇一律。最简单的方法便是配上一件珠宝,通过珠宝的巧妙搭配,一定让你瞬间摇身一变,精致特别起来。(转载PCLADY)

  丹宁X金饰 复古摩登

  如果说有一种颜色和丹宁是绝配,那就是明黄色,这两种颜色能够突出彼此的优点,让两件单品看起来都更加出色。一副夸张的金耳饰、一个宽大金手镯或一个夸张戒指,都能使得丹宁装在帅气洒脱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街头感,使得整套LOOK格外显眼。

1489984_j1达人示范搭配

  TIPS:要把首饰放大,把别人的眼光关注到你的首饰和衣服,忽略不完美的身材。戒指和手链叠戴最好,大面积的夸张金属饰品还有一个优点,就是避免了同色系的单调,增加了街头感。

1489984_j2达人示范搭配 1489984_j5达人示范搭配

  丹宁X珍珠 简约柔美

1489984_z1达人示范搭配

  珍珠在日常的搭配上,多给人一种优雅柔美的气质,而在与丹宁随性百搭的气场冲击下,却有着别样的风格,令身着随性的服饰更添一份小女人的柔情。无论是多层次的珍珠项链叠带,还是夸张式大颗珍珠项圈,与丹宁衬衫的搭配均是不俗之选。

1489984_z2达人示范搭配 1489984_z3达人示范搭配

  丹宁X彩色宝石 异域风情

1489984_c2朴信惠佩戴著饰有花蕾般红宝石的珠宝清新美丽

  如果你想要你的丹宁搭配更加的出彩,选择一款彩宝首饰绝对是不二之选。彩色宝石的好处就在于颜色品种繁多,缤纷美丽中不乏高贵华丽、不乏亲切可人。无论是腕间多层次叠戴配饰,还是在单调的胸前配以大面积夸张的彩宝饰品,都是不错的选择。丹宁单品上或是刺绣或是压纹的装饰,也可与配饰色彩相呼应。

1489984_pbu311123_11达人示范搭配

  单品推荐

1489984_1  Tiffany&Co. PALOMA PICASSO珍珠耳环 1489984_2DELFINA DELETTREZ 18kt 金钻石眼睛手镯 1489984_3宝曼兰朵Nudo系列戒指
    更多关于【新珠宝】丹宁穿得太普通 配上珠宝才对头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