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它被称为能预测未来的宝石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4:20: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它被称为能预测未来的宝石 责任编辑:Sowo

  葡萄石最早是一种海外宝石,英文名称Prehnite,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在荷兰殖民时期,被冯·普雷恩上校所发掘,为了纪念先生将此矿物从非洲好望角带到美国而命名。市场又称做“绿碧榴”。她有一个颇为高雅的名字,叫“好望角祖母绿”。

  

  葡萄石是无条件的爱的象征,能提高人们的观想,促进与真我相连的深层冥想。因挫折变得消极的时候,佩带葡萄石可以增强毅力提高耐性,引导你实现目标。因此又被称为希望之石。

  

  传说充满神秘感的古老流浪民族吉普赛人精通占卜和巫术。通常一场占卜之前,他们会佩戴起葡萄石,以提升对未知世界的感知力。而在西方其他国家,葡萄石有预测宝石之称,可以提升第六感,协助与外界的能量沟通,增强对未来的预知能力。这为葡萄石蒙上了一层魔幻的神秘色彩。

  

  1、 静心、舒缓压力。葡萄石是一种适合静心、冥想,深入自我潜意识的宝石,清淡的能量能够穿透自我,化解我执,对于处于紧张、疲劳、压力状态下的人有缓解压力的作用。

  2、转运、带来新能量。 因挫折变得消极的时候,佩带葡萄石可以增强毅力提高耐性,引导你实现目标。

  3、有益于内脏、免疫系统健康。葡萄石对心脏,肺脏有显著的功效,用之静心打座,可以增进一个人的免疫系统,不容易生病,即使生病,也很容易康复。

  4、增加人思考时的灵感,避邪化煞,成为不受外力侵犯的护身石。

  5、葡萄石可能增强个人魅力,促进血液的循环,美容养颜,对女性十分的适合,随时散发动人的魅力,还能加强事业财运,凝聚财富气场。

  6、睡前,轻轻摩擦葡萄石,有助于可以记得梦境中的故事、情境、 启示能促进「预知梦」的发生,因而也有「预测宝石」的称呼。

  7、美洲许多塬住民也以此当用来修炼、预知未来之用。

  

  如此神秘而美好的葡萄石怎么不让人喜欢呢,有机会一定要见识一下它的风采。

  微信公众号:古国珠宝(古国_娟子)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个人)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个人)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它被称为能预测未来的宝石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