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梦幻时尚璀璨生活 老凤祥迪士尼系列新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4:17: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梦幻时尚璀璨生活 老凤祥迪士尼系列新品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百年民族首饰品牌老凤祥4月22日隆重宣布,迪士尼主题系列新品在其中国零售门店正式发售,由全球家喻户晓卡通人物形象衍生而来的迪士尼新品,为中国消费者开启梦幻时尚的璀璨生活。

模特演绎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首饰模特演绎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首饰

  随着2016年“迪士尼年”效应突显之际,有着全球眼光本土经验的老凤祥珠宝,与迪士尼中国开展合作,推出迪士尼主题系列首饰,将品牌植入更多的年轻,活力和多元化文化元素,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市场,实现品牌年轻化和全球化。

合影来宾合影

  老凤祥此次与迪士尼合作的系列涵盖米奇米妮,小熊维尼 ,《超能陆战队》的大白和《海底总动员2》四大主题首饰,均为迪士尼目前最受全年龄段顾客欢迎的炙手可热的明星。材质包括黄金、K金、彩色宝石、钻石、珍珠、珐琅和金镶玉材质等。随着《海底总动员2》电影今夏全球上映,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个性化珠宝首饰,必将以引领年轻珠宝首饰市场发展的新潮流。“我们凭借强大的品牌效益,设计创新能力和零售终端渠道,必将会给中国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也为珠宝首饰市场注入更多活力。我们致力于倡导梦幻时尚的璀璨生活,和迪士尼全球目标相得益彰。”老凤祥首席发言人、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王恩生先生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致辞。

模特演绎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首饰1模特演绎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首饰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产品全部亮相。模特儿将灵巧,跃动,雅趣的迪士尼珠宝首饰一一向媒体和来宾做了精彩展示,老凤祥迪士尼卡通系列掀起了迪士尼年的首饰高潮,也为即将拉开序幕的上海国际珠宝博览会带了前所未有的活力和青春气息。

模特演绎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首饰2模特演绎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首饰

  美女主播的迪士尼情怀:

东方卫视主持人刘彦池演绎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首饰东方卫视主持人刘彦池演绎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首饰

  美女主播刘彦池,郑琳和司雯佳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她们兴奋地挑选其自己心仪的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米奇米妮已经让她们爱不释手,这可是童年最美好的回忆啊,更不用说时下的暖男典范-------大白,海底总动员的尼莫。

东方卫视主持人刘彦池、郑琳、司雯嘉演绎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首饰1东方卫视主持人刘彦池、郑琳、司雯嘉演绎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首饰

  “我的内心一直有一个米妮,所以我对她的蝴蝶结总是情有独钟。米妮是我保持童真的伙伴” 司雯嘉这样说到。

东方卫视主持人刘彦池、郑琳、司雯嘉演绎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首饰2东方卫视主持人刘彦池、郑琳、司雯嘉演绎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首饰

  “大白,大白, 大白,重要的事说三遍。大白好有信任感,好有依靠感。拥有一枚大白项链是必须的”快人快语的刘彦池快速道出心声。

  “我是维尼控,维尼是我的玩伴,也是知心朋友。迪士尼小熊维尼已经占据我的闺房了,这下我的珠宝首饰盒里也有了它的身影,开心!”郑琳说出了很多女孩的心里话。

  老凤祥迪士尼主题系列新品介绍

  【维尼熊系列】

维尼熊维尼熊

  小熊维尼憨厚的形象深入人心!维尼熊是一根24K黄金项链(手链),链条上有花朵,苹果还有小球,这些都是小熊维尼的心仪之物,怪不得它正满脸喜悦地行走着,动感十足!亮点是维尼身上的红马甲,那可是最新珐琅技术而成。别忘了,还有清晰可见的迪士尼的印记小牌。

  【米奇系列】

米奇米奇

  米奇的那对大耳朵可是正牌标志。设计师把米奇的大耳朵用白色18K金打造,轻盈却有灵气,还有一种酷酷的未来感。用蓝色托帕石装点米奇的脸蛋,更是充满了神秘感。这一次米奇化身科技小巨人,带领粉丝们探索大宇宙。

  【超能陆战队系列】

大白大白

  暖男形象的大白总是沉默无语。挂在胸口是一种表达,捍卫无需语言。这一次大白由白玉雕刻而成,形象逼真,萌呆感超强,一抹黄金好像是大白标志性的眼睛,金镶玉的工艺唤醒了春天的气息。

  【海底总动员2系列】

尼莫尼莫

  海底世界充满着梦幻,自由的小丑鱼尼莫带着爱的光环,游动在闪着金色光芒的海洋世界。K金和珐琅工艺的融合令海底世界变得生机盎然。


    更多关于【新珠宝】梦幻时尚璀璨生活 老凤祥迪士尼系列新品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