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可儿最爱简约钉子手镯 红毯街拍百搭上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1:12: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可儿最爱简约钉子手镯 红毯街拍百搭上镜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纵观女星红毯街拍的造型,或许你会发现大牌每出一款手镯,都必然成为她们和时尚icon们的“掌上宝”,那么问 题来了,如此高街的款式,如何与别人戴的不同?如何戴出自己的个性呢?(转载自嘉人网)

  米兰达·可儿

  辣妈可儿算是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的忠实粉丝了,多款材质无论是红毯,又或是日常街拍,都可轻松HOLD住,是一秒提升气质必备“狠货”。

  红毯LOOK

米兰达·可儿

  尽管在媒体镜头前总是甜美可人,但她选择卡地亚Juste un Clou全铺镶钻宽版手环,来搭配黑色镂空礼服,性感十足又自信美艳。完全彰显了她超模的气质,绝对是红毯上最受瞩目的女神。

  街拍LOOK

米兰达·可儿

  可儿即使抱着娃,还是依然气场十足。除了娃是抢镜的一大利器之外,可儿选择了"Juste un Clou"钉子手镯,虽然线条简单,仅仅是一个钉子。但就像是一句咒语,将钉子幻化为个性珠宝,展露真我,绽放她特例独行的风格魅力。

  这款线条简洁的手镯,由品牌LOVE系列设计师AldoCipullo设计。谈到该系列产品,卡地亚公司称:“这款具有象征意义的珠宝制造于上世纪70年代,表达的是一种叛逆的天性,以及自信。”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个性直爽不装腔作势的小K,一举一动都是媒体的注目焦点,而小K也勇于挑战不同的电影角色,纵使评论褒贬不一,但她依旧忠于自我,她的独特个性也让她登上好莱坞最佳吸金演员榜首。小K选择配戴卡地亚Juste un Clou手环,好比向大家宣告她选择的自由、与随性的自己。

  卡地亚(Cartier)擅长将简洁的线条打造成利落且可配搭的珠宝。而卡地亚珠宝JUSTE UN CLOU手镯,创造于70年代的代表性珠宝,是反叛天性的表现及自我信念的反映,则充分彰显了这个风格。本季发布的卡地亚珠宝,设计师将五金器具的模型通 过大胆的设计,重新打造成充满力量的手环、戒指及别针等。当然,该系列同样配有18K黄金、18K白金及18K玫瑰金等大小 不一的款式可供选择。

  金色手镯要叠戴

  卡地亚“LOVE”手镯一直是时尚icon的最爱,但像时尚先锋这样叠戴,才是最FASHION的戴法。

街拍潮人示范

  卡地亚“LOVE”手镯

  卡地亚“Trinity”手镯

  爱马仕“Alchimie”玫瑰金镶钻组合手镯

  金色铆钉宽手镯最抢眼

  有时想要引人注目,不需复杂的搭配,仅一只金色宽版手镯,便可轻松提升气场。编辑认为,选择这款时,服饰要越简约越好。

街拍潮人示范

  爱马仕“Collier De Chien”系列黄金手镯

  路易·威登金色手镯

  爱马仕“Collier De Chien”系列镶钻玫瑰金手镯


    更多关于【新珠宝】可儿最爱简约钉子手镯 红毯街拍百搭上镜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