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别再羡慕情侣配饰 单身狗与闺蜜一起戴就足够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22:35: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别再羡慕情侣配饰 单身狗与闺蜜一起戴就足够 责任编辑:LUWU

  导读:闺蜜就是那个在如花似玉的年纪陪你一起美得那个人,与好姐妹出街,戴什么珠宝最耀眼最吸睛,这个冬天,“单身狗”并不孤单,有闺蜜就够了!(转载自嘉人网 作者:Tracy)

  或许你走在大街上,会羡慕过往情侣,看见他们的情侣饰物就觉得分外刺眼,暗自低泣为什么自己没有一个男盆友!但是你可曾想过,曾几何时,陪你哭陪你笑的不是那些有可能背叛你的男人,而是你发一个低迷的状态,底下立即回复的第一人便是你的好姐妹。闺蜜就是那个在如花似玉的年纪陪你一起美得那个人,编辑今天就教你与好姐妹出街,戴什么珠宝才最耀眼最吸睛?所以,不要再羡慕别人了,因为你并不孤单,有闺蜜就足够!

  1.手链:“我简单,但我最时髦”

  手链永远是时尚icon出街必备吸睛单品。简约是2015年最主流的流行趋势,所以黑色编织手绳简约却不失自己的个性;金色手链洋气又带些朋克感,与你的好姐妹出街,手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黑色个性不出错

单品推荐

  金色帅气又时髦

单品推荐

  2.耳钉:“我很小,但我可以提升气质”

单品推荐

  纵观女星红毯和街拍,就会发现她们的珠宝越来越简单,甚至有时只有一颗简单的小耳钉,熟悉朱莉的都知道,小钻石耳钉永远是她不出错的首选,既简单又很有效的可以提升你们的气质,何乐而不为?

  3.项链:“我不夸张也不造作”

单品推荐

  项链永远是低胸装最好的小伙伴,如果你和闺蜜选择V领衣衫,那么胸前一点点缀就足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了。既不夸张也不会显得粗俗,毕竟我们不是上街表演,而是要向世人展示我们最美丽的一面。

  4.戒指:“我数量最多,也最有个性”

单品推荐

  要说2015年流行的戒指,但一定就是指节戒指,单一款显然已经跟不上时装精们发奋比美的脚步了。佩戴多个指节戒指才是最Fashion的,也是突出个人个性魅力的不二之选。


    更多关于【新珠宝】别再羡慕情侣配饰 单身狗与闺蜜一起戴就足够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