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2015春夏最IN珠宝配饰花朵元素来袭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21:16: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2015春夏最IN珠宝配饰花朵元素来袭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细观2015巴黎高定时装周各大秀场,春的气息弥漫,花朵绽放在每个T台超模的身上,毫无阴暗的阳光颜色冲到了潮流的最前沿,霸占了所有观众的眼球,在时尚界大行其道。冬天快要过去,春天已经不远,难道你还要沉迷在冬天阴暗的色调里不能自拔?赶快醒醒吧,不要被潮流打败!今天,编辑就带你一起看看2015春夏最IN配饰元素,让你在花朵海洋中肆意遨游。(转载自嘉人网 作者:Tracy)

  热情奔放Style

  说到春天,当然就会想到植物鲜花那鲜活旺盛的生命力,而如果你喜欢热情奔放的配饰,那么在Viktor & Rolf秀场上你绝对会发现这样的元素时刻充斥在周围,如果夸张大方的立体花朵元素运用在配饰中,必将会成为你出街拼美抢镜的利器。鲜活的颜色和金银相搭,会为你的整体造型添彩,让你每分每秒都畅游在花朵的海洋里。

Viktor & Rolf 2015春夏高定秀场

  搭配TIPS

  如果你选择了夸张奔放的配饰,那么你的连衣裙就必须简洁。这种简洁有两点,

  1.颜色,这个不用编辑说,你也会注意到,如果配饰选择了五颜六色花朵,裙子又是色彩缤纷,那么你就别出门了!

  2.剪裁,殊不知有时候繁琐的剪裁也会使我们的造型减分,裙子的剪裁是重中之重。

单品推荐

  典雅大方Style

  虽说到了春天该给自己的造型添彩加分,但是一不小心就会“乱花渐欲迷人眼”,换句话说就是乱俗,全身上下的找不到一丝亮点,这是最可怕的。如果你喜欢走典雅大方的气质女路线,那么Valentino秀场中的典雅的花朵元素就是你的不二之选。朴素的颜色和自然的雕琢配饰,简约优雅,让你的气质瞬间提升,“智慧女神”之称非你莫属。

Valentino 2015春夏高定秀场

  搭配TIPS

  1.颜色,在搭配时,要注意色调的统一,高级灰的颜色是首选,不要盲目的一味佩戴这种元素的配饰,你就变女神了,还是需要注意颜色的选择。

  2.这里编辑推荐金色搭配珍珠的配饰,绝对是提升气质的狠货!

单品推荐

  青春活泼Style

  相信你对Dolce & Gabbana去年的秀一定不陌生,每年Dolce & Gabbana都会给人意外的惊喜。今年也不例外,鲜花昆虫这些植物被赋予了生命,不再只是植物,仿佛她们会动一样,缠绕盘旋在裙摆上,轻盈舞动花的芬芳,而头饰还是复古奢华的不可方物,Dolce & Gabbana的头冠永远是每个女人的梦想。

Dolce & Gabbana Alta Moda 2015春夏高定秀场

  搭配TIPS

  昆虫耳饰绝对是2015年春天必备的单品哦!作为时尚icon得你不可以没有一款来凹造型。

单品推荐

  温柔可人Style

  Chanel秀场2015年真的是被形色各异的花朵承包了!老佛爷本季可算是将花朵元素演绎到极致,那么我们只需提取一点颜色配饰,搭配我们的春装,绝对是画龙点睛之笔,造型出彩吸睛。而整场秀中,虽有的花朵夸张十足,但是还是属于Chanel独有的调调,就如少女一般温柔可人。

Chanel 2015春夏高定秀场

  搭配TIPS

  颜色还是重中之重,颜色要选择同色系或是相近色,一般玫粉色与橙色的搭配比较出彩,大牌的配色选它绝对不会错。

单品推荐
    更多关于【新珠宝】2015春夏最IN珠宝配饰花朵元素来袭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