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J.M. Weston“致敬Yves Klein”展览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8:34: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J.M. Weston“致敬Yves Klein”展览 责任编辑:Sowo

  

  两种传奇 步步相融

  跨越百年的J.M. Weston品牌始终将自由与创新作为品牌不可或缺的元素。上世纪60年代的法国新浪潮革命时期,J.M. Weston的标志性180乐福鞋便已成为当时年轻人尤为钟爱的鞋履,同时也着印证了他们向往自由的内心。180乐福鞋的经典形象一直延续至今,2015年,J.M. Weston推出了全新Le Moc'乐福鞋,向经典标志180乐福鞋致敬的同时,也引领了新的风潮。赤足穿着,步履轻盈的Le Moc'更是将自由不羁的品牌精神诠释得淋漓精致。

  Yves Klein,20世纪下半叶重要艺术家、哲学家,是战后欧洲艺术界的一位重要人物。以其卓尔不群的才智从未停止过超越艺术界限的探索。他代表着一种全新的艺术追求方式,力图捕获无形之美。著名的“国际克莱因蓝”之诞生,正是因为他对于天空的向往,以及对于艺术与自由的热爱。作为当时最具革新精神的人物之一,他的独特观点与J.M. Weston极富创新、实干和不妥协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J.M. Weston全球艺术总监Michel Perry从Yves Klein的作品和精神中汲取灵感,首次将Le Moc'乐福鞋与艺术家的世界结合起来,以随性、自由的步伐迈入Klein深邃之蓝的无尽天地。由此,Le Moc'披上正统的“国际克莱因蓝”,并结合J.M. Weston的独特精湛技艺,向艺术家致以跨越时代的敬意。J.M. Weston精湛技艺带来绝世之作,极其柔软的翻毛小牛皮似乎在震颤变化之间融入纯粹的蓝色之中,堪称为一双艺术杰作的乐福鞋。

  

  J.M. Weston Yves Klein乐福鞋Le Moc’仅限量制作1500双,将在J.M. Weston旗下的9家店铺进行销售,分别是巴黎的四家店铺,香榭丽舍店、马德莱纳店、圣奥诺雷店、乐彭马歇店,以及伦敦店、日内瓦店、纽约店、东京青山店、上海恒隆店。自2016年3月起有售。J.M. Weston Yves Klein乐福鞋5%的销售额将捐助给法国手工业行会工人协会。

  

  梦幻楼邸 致敬克莱因

  为了庆贺J.M. Weston鞋履与Yves Klein作品的结合,来自各个领域的艺术家,画家、舞台造型师、音乐家、舞蹈家等在Weston总部楼邸汇聚一堂,向色彩大师致以敬意。坐落在塞纳河畔Iéna楼邸历史悠久,有着典型的法式建筑风格,紧邻着富有传奇色彩的巴黎香格里拉酒店。乳白色的大理石墙面,虽历经岁月,却依旧显得纯净无暇。位于别墅底层的后花园格外静谧,可谓是观赏塞纳河风景的一处佳地。

  Yves Klein的作品依然让子孙后辈们迷醉,同时也为年轻艺术家们带来珍贵的灵感,创作出多样的作品,以表达对于Yves Klein热烈情感与敬意。

  底层和花园

  Collectif Coin艺术工作室以#04体素为J.M. Weston精心布置了楼邸的大厅和花园。整个布置以蓝色和白色相映成趣,由此向Yves Klein的“天空雕塑”作品相映成趣,以表敬意。(*1957年,克莱因在Iris Clert画廊个人画展开幕式上放飞了1001个蓝色气球,从而完成了这幅“天空雕塑”。)

  舞台布景元素和巨幅银幕的组件逐一呈现,数十个球面构成整个空间。

  蓝色大堂

  音乐光影作品——Jean-Benoit Dunckel(让·布诺瓦·杜克尔来自Air乐队)和Franck Esposito(弗兰克·埃斯波西托来自Your Tailor is a Punk !!!乐队)

  “Yves Klein 说过‘感受灵魂,无需解释……’‘轻松自由’,正是心怀这些语句与Jean-Benoit Dunckel一道投入此次体验之中,身处其境,周围的色彩仿佛有如生命一般。愿克莱因与我们在一起。”——Your Tailor is a Punk !!!乐队

  

  舞厅

  Clément Debailleul(克莱蒙·德巴耶尔)和Compagnie 14:20与舞美造型艺术家Céline Diez(塞利娜·蒂耶)一起合作,设计了“开放你自己”布置场景。

  蓝色、玫瑰色、金色从画家的色谱中脱颖而出,以千百个绚烂夺目的刻面形成以天青石结构为灵感的幻影珠宝盒。在珠宝盒中,克莱因蓝色的Le Moc'鞋履在磷光闪烁的光线照耀下,悬浮于天青石颜料山之上。

  

  新生力量 致敬经典

  百余年以来,J.M. Weston以精湛的制鞋技艺和自由的品牌精神,获得了众多艺术家,名人及明星的喜爱。此次活动现场也云集了多位名人,特别还有代表中国在时装周秀场上崭露头角的年轻男模,李晨,李进,赵庆贺,倪浩以及张正阳都前来向J.M. Weston致敬。年轻的新生力量与百年经典的碰撞产生出特别的火花。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J.M. Weston“致敬Yves Klein”展览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