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碧昂斯昨天在格莱美戴的项链今天你就可以买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7:33: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碧昂斯昨天在格莱美戴的项链今天你就可以买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当地时间2月8日晚间碧昂斯在第5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压轴演出,穿着如天使般圣洁的白色透视长裙,佩戴着闪闪发光的Monique Péan 开口钻石项链。而第二天你就可以在网上买到这条项链了,当然你起码得有132680美金(折合人民币82万)。

碧昂斯在57届格莱美表演 碧昂斯在57届格莱美表演

  如何能买到那条价值连城的钻石项链?实际这条碧昂斯所佩戴的钻石项链已经送到的著名的艺术品拍卖公司克利斯蒂拍卖行(Christie's)进行拍卖了。而且更便利的是,你都不用跑去现场竞拍,在网上就可以购买了,除此以外你还可以拍到Pamela Love以及CompletedWorks这些在好莱坞大热的珠宝品牌的珠宝。看来现在拍卖行都与时俱进的搞起电子商务了。

碧昂斯在57届格莱美表演所佩戴的Monique Péan钻石项链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更多关于【新珠宝】碧昂斯昨天在格莱美戴的项链今天你就可以买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